Sunday, November 11, 2012

ACE - The 11th Stage

ACE

The 11th Stage

第二日上單車課時,Jackson突然走到我身後,用力巴了我後腦一下:「這只是給你的警告。」

我先是錯愕一下,接著舉起拳頭,往Jackson身上飛撲了過去,接著我跟他抱在一起亂鬥。Jackson的爪牙見狀,馬上全圍到我身邊來。

就在我要被圍歐的當下,Jose及Kevin突然衝了進來。Jose兩、三拳撂倒幾個爪牙後,大喊道:「有種的就給我一起上。」

雖然Jose以騎單車為主,但全身肌肉發達,真可謂一夫擋關,萬夫莫敵,當然Jackson的爪牙也不敢接近他。

部份同學通報教練後,教練氣急敗壞地趕了過來。

「你們在作什麼!」教練大罵著:「Jackson、Jose你們這兩個麻煩製造者是不是想被學校停課?」

我們一群人頓時停了手,Jackson站出來說道:「Shawn昨天找Andrew麻煩,我只是警告他,要他離Andrew遠一點。」

Jose也說道:「明明就是你們過來找Shawn的麻煩,居然怪罪到我們頭上來。」

Jose與Jackson越吵越大聲,即使教練在,難保Jackson的人不會一起圍上來開打,所以我也作好準備,雖然我們再加上Kevin,也只有三個人,但氣勢也不能被看衰,否則以後會被人家一直稱為Loser。

「你們不要吵。」教練喝道:「既然你們都認為自己有理,現在是單車課,你們給我去後山分組比賽。」

「Jackson!你跟Kevin、Carlos一組。」教練對我們指了指:「Jose!你跟Shawn、Andrew一組。」

「什……什麼?」聽了教練的分組後,我當場愣住,Kevin居然跟Jackson一組,那我們這組也太弱勢了點吧。」

Kevin看出我的憂慮後,走到我身邊笑道:「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分組只是好聽而已,重點是讓Jackson與Jose對決而已。」

「可是你在Jackson那邊……」我皺著眉說道:「我們這邊只有Jose有贏面,我跟Andrew都會輸給你跟Carlos。」

「不試怎麼知道。」Kevin說道:「這樣也好,順便可驗收一下你的特訓成果。」

下一篇:ACE - The 12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0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