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ACE - The 12th Stage

ACE

The 12th Stage

在教練分發完組別後,Jackson及Jose兩人齊聲喊道:「Yes Sir!」

我拉著跟Jose到一邊去低聲說道:「我們怎麼看都會輸,這組合根本不公平。」

「我也不滿教練的分配。」Jose說道:「但我們還是接受吧。」

我無奈地點了點頭。

「Shit!」只見Andrew對著教練咆哮道:「為什麼我要跟他們一組,你沒資格亂替我作決定。」

「小子。」教練惡狠狠地瞪著他:「你最好照著我的話作。」

Andrew轉而望向Jackson說道:「老大,你出來說幾句話吧,我不想跟他們一隊。」

原本以為Jackson會替他跟教練求情,沒想到Jackson反而笑了起來:「呵呵呵!你知道什麼叫Loser嗎?就是你們的組合。」

Jackson轉身跟著他的黨羽走了,只剩Andrew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Jose見狀,上前拍了拍他:「Andrew,你也不要難過,我們還不一定會輸,我們拿出實力來,痛宰他們,也替你出一口氣。」

「不用你們多管閒事,我自有打算。」Andrew怒罵一聲,逕自地騎走了。

「兩位。」Kevin走到我們身邊說道:「雖然我也很討厭Jackson,但既然是教練安排,我也只有照辦了,比賽我是絕不會放水。」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Jose說道:「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比賽就是比賽,敵我陣營璧壘分明,大家來個正正當當的比賽吧。」

我埋怨道:「不用比也知道結果了,到底教練要讓Jose跟Jackson比什麼,為什麼要分成這樣的組別。」

「我也不知……」Jose低頭沉吟一會兒,突然想到什麼似地,擊掌大叫:「我知道了,難道是……」

「沒錯!You got it!」Kevin笑道:「就是為了這件事。」

「到底為了什麼事?」我困惑地問道:「可以跟我說嗎?」

「你知道厄普蘭高中嗎?」Kevin說道。

「知道啊。」我點點頭:「就是我們旁邊城市的高中啊。」

「他們單車隊有個Club,每年都會跟我們克萊蒙高中比賽,今年也不例外。」Kevin解釋著:「為了今年能夠順利贏過他們,取得南加州盃(SoCal Cup)的參賽資格,所以教練故意讓Jose與Jackson對抗,以選出車隊隊長,也就是ACE Pilot。」

下一篇:ACE - The 13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1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