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ACE - The 19th Stage

ACE

The 19th Stage

在內外線道交換後,Jackson與Jose之間拉開了距離。

Juan及Kevin的表情,似乎已宣告比賽的結果了。

「這是短距離衝刺賽。」我始終對Jose保持著希望:「Jose如果打回齒比,再加上更比Jackson出力更大的重踩抽車,我想應是還有機會。」

「那樣作就提前玩完。」Andrew語氣不屑地說道:「你沒看到地上是泥土嗎?在泥土上面重踩只會不斷打滑。」

眼見著兩人衝到最後300公尺的階段,Jose仍未能夠超越Jackson。

「大勢已去。」Juan嘆了口氣:「Jackson的確是有實力,再加上他先天體格上的優勢,可以連續4公里都重踩抽車,基本上,短距離衝刺已無人能敵了。」

「的確。」Kevin說道:「Jose如要打敗Jackson,必須要從長距離競賽著手。」

兩人衝線了,Jackson最後領先Jose一個車身,只見他雙手舉起大喊:「贏了。」

教練舉起Jackson的手,而他的爪牙們紛圍上去道賀。

Jose輸了比賽後,突然把單車往地上一摔,氣得連罵幾句髒話。

教練見狀,走上前去把Jose一拳打倒在地上,厲聲喝道:「你輸了是事實,但絕不可以失去運動家精神,更不可以出氣在跟你出生入死的兄弟(單車)上。」

Jose不發一語,Kevin走了過去勸Juan:「不要動怒,我相信Jose懊惱的不是Jackson比他強,而是懊惱他自己不爭氣。」

「不管如何。」教練說道:「我命令你現在把單車扶起來,過去跟Jackson握手道賀。」

Jose默默地扶起車後,走向Jackson,正準備伸出手道賀時,突然轉過身說道:「Wait!教練,我們並未輸掉比賽,第一戰我們贏了、第二戰平手,第三戰雖然我輸了,但是整體來說,我們是平手。」

「那麼,你想怎麼做?」教練反問道。

「我要求進行第二輪比賽。」Jose說道。

Jackson聽了後,笑道:「你被羞辱一次還不夠嗎?還要被我多羞辱幾次嗎?」

「Jose說的對。」Juan說道:「教練,再給我們決勝負的機會,大家現在的體能狀況都差不多,進行第二輪比賽,也不會有公不公平的爭議。」

「什麼!再比一次?」我吃了一驚,因為我體力剛剛都用完了,且又休息這麼長的時間,身體都整個放鬆了,我已經沒力再進行第二輪比賽。

下一篇:ACE - The 20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8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