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三):預言的生物只有天蛾人嗎?恐怖的黑眼小孩

都市傳說(三):預言的生物只有天蛾人嗎?恐怖的黑眼小童

天蛾人,一個會預言的未知生物,從中國到美國都有見到它身影的記錄。由於它出現的地方,就會有大災難發生,美國曾拍攝成電影。天蛾人的資料,網路上皆有,且一個寫得比一個詳細,Shawn曾一段時間迷上這個生物。然而,美國在近期,又出現了另一個都市傳說,稱為消失的預言家。

這個消失的預言家,無獨有偶,在英國近30年,也是出現類似的都市傳說,只是名稱改為黑眼小童。雖然這傳說發生在兩地,但故事內容卻類似到匪疑所思的地步,為求傳說的真實性,Shawn查了一些英美都市傳說網站,還見到不少案例,美國從1972年就陸續有人通報,跟英國發生的時間差不多。這黑眼小孩,或是消失的預言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Shawn找了一個最近的案例跟大家分享。
Source:http://4.bp.blogspot.com/-vERgunRmW1k/Vc84frIucsI/AAAAAAAAWMs/2f4SjzHesYs/s1600/5429252255a56_ScreenShot20140929at10.23.20.jpg


在2012年,有一位美國婦女在加州郊區的公路上開著車。當時已半夜兩點,美國一般郊區的公路是沒有路燈,所以僅靠著她的車燈,照亮前方的路。在開了一段時間後,她感到有些疲倦。開過車的朋友都知道,假如一直開著筆直的路(如花東的公路),就算在白天,也會感到疲累,更不用說是半夜。

當她開到眼皮快閤上時,前方路旁有個黑影在招手。在經過黑影時,她頓時嚇醒,趕緊煞車。各位看到這裡,一定說快點開走,怎麼會半夜停在路邊載客。不過美國人就是這樣,習慣載路邊的攔車者。她車往後倒了一小段,停在攔車者旁。她打開另一邊窗戶,見到是一個戴著棒球帽的小孩,但看不清面孔。

這位婦女揮了揮手,請小孩上車。這小孩毫不客氣地打開車門,就坐了進來。由於天色太暗,只有前方被車頭燈照亮,她這時也沒多想,就踩油門,繼續往前行。在走了一段後,婦女問著這小孩從哪裡來,或是他想去哪裡,但這小孩一直不吭聲。在繼續走一段後,婦女按倷不住,心想這小孩真沒禮貌,也不打聲招呼,也不說要去哪裡,於是她把車停在路邊,把車內燈打開,看著這小孩問話:「小朋友,你到底要去哪裡,如你不說話,我是很難繼續載你下去。」

只見這小孩轉過頭,把棒球帽拉了拉後,看著婦女說:「我的眼睛……」

婦女只見到兩顆眼大如珠的黑眼睛,沒有眼白,眼眶全是黑色。她嚇到尖叫,摀住了臉。過一會兒,她再看那小孩時,小孩早已不見蹤影。她趕緊往前開車,連超速了都不知道,直到有個巡警騎著重機攔下她,她才地停下了車。

巡警問她為何開那麼快,她驚魂未定地說:「你一定不敢相信剛才發生什麼事。」

「女士,說來聽聽。」巡警客氣地說。

「算了,剛才我載了一個小孩,他的雙眼是全黑的,一轉眼間,他就消失在我車內。」婦女喘著氣說。

「女士。」巡警笑了笑:「這妳不是第一個說了,剛剛前面已有五位駕駛說過同樣的話了。」

大部份外國人註解,他們跟天蛾人一樣,是來警告人們會發生災難;然而,有些報導是說黑眼小童會放出腦電波來催眠人們,只是又說不出催眠人們的目的,所以Shawn比較偏信這些黑眼小童類似天蛾人的說法,且他們跟天蛾人一樣,都有一雙眼眶是全黑的。Shawn再研究這件事時,發現美、英國在1974、1986、1990、2012年都有同樣的案例。就拿2012年來說,當這位婦女跟幾位駕駛見到消失的預言家(或黑眼小童)後,當年的災難,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如下:Shawn再研究這件事時,發現美、英國在1974、1986、1990、2012年都有同樣的案例。就拿2012年來說,當這位婦女跟幾位駕駛見到消失的預言家(或黑眼小童)後,當年的災難,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如下:

2012年,美國幾乎遭遇了所有的天然災害,包括龍捲風、山林野火、乾旱、颶風等,天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達110億元,加上其他人為災害,損失共為1400億元。(洛杉磯時報)

其它年份有:

1990年,英國發生伯恩日暴風,97人死亡,損失33.7億英磅。

1986年,安德魯風暴,死亡35以上、美國史上屈指的超大型風暴。佛羅里達半島受災嚴重、瞬間風速超80m,損失200億美元以上。同年,英國倫敦地鐵發生大火災,倫敦最繁忙的國王十字地鐵站在傍晚發生嚴重火災,造成32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1974年,英國發生大乾旱,此後連續兩年,地表溫度平均在27度,為英國史上最大乾旱事件。

在這些事件發生時,恰巧都出現黑眼小孩。跟天蛾人一樣,有人認為他(她)是預言家,也有人認為他(她)是帶來災難的惡魔。真實的狀況如何,恐怕真相就跟其它都市傳說一樣了,沒有一個定論。
Source:http://beforeitsnews.com/paranormal/2013/08/humanoids-among-us-black-eyed-children-2455008.html

都市傳說(四):如月車站(きさらぎ駅)只有一個嗎?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