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一):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下)

都市傳說(十一):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下)

在這項人類血液冷凍計劃裡,22歲、23歲、29歲(在此分別以代號A、B、C代替)三位年輕人接受了藥物注射後,第一個小時,便出現非常疼痛的情況,甚至發出一些刺耳的嘶吼聲。連續吼叫到第三個小時,三人突然停止了叫聲,回到正常狀況。

A和C要求工作人員給他們詹姆士國王版的聖經,他們想要讀聖經,但工作人員拒絕了這項要求,因為工作人員在前24小時內,想要讓他們以為,這實驗是為了要讓他們絕望地死去。到了第25個小時,工作人員突然又把詹姆士國王版的聖經給A和C,同時也給他們止痛劑,以進行接下來的痛苦級數升高的實驗。

72小時後,三人被帶往測試房間,與其說被帶往,不如說是被架過去,但這時,三人開始後悔,想要逃離這個實驗。當三人被注射鎮靜劑後,三人的左手臂要被劃開一道4英吋的傷口,同時右手臂要被.45的自動手鎗打穿。工作人員拿著銳利的手術刀,劃開A的左手臂時,一些黑色液狀物突然從他傷口流了出來,快速地把傷口癒合;其速度快到工作人員的手術尚未劃完A的手臂時,黑色液狀物同時將傷口上的手術刀的刀片折斷,部份手術刀被癒合的傷口,埋在手臂裡。工作人員緊接著.拿起45的自動手鎗,對A的右手臂進行射擊;當子彈貫穿皮膚的一瞬間,這個黑色液狀物也是立即癒合傷口,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B和C的身上。
Source:http://creepypasta.wikia.com/wiki/Blood_Freezing_Experiment

84小時後,三人開始有了奇怪的動作。原本在聽收音機或看書的三人,突然坐在他們的床上,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這聲音很低沉,似乎是刻意用喉嚨發出來。110小時後,A昏過去了,工作人員原本想要替他抽血檢驗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只要扎針在他的傷口,黑色液狀物很快就會流出來,將傷口凝固,幾乎無法進行抽血檢驗。工作人員只有替測試人員注入高劑量的酸性成份的化學藥物,將血液的PH值維持在5。

127小時後,三人變得非常沉默,工作人員替他們做抽血檢驗,發現三人的PH值一直處於5以下,分別為A為4.3、B為4.6、C為4.4。經過140小時後,工作人員再次做抽血檢驗,發現數值相差不大,決定繼續進行此項計劃。

144小時後,三人在測試房間出現了一些變化,他們的皮膚呈現灰色,並且變得更薄,可以清楚地見到血管浮現在皮膚上;雙眼眼珠的顏色則從藍色轉為全黑,眼白部份充滿血紅色,面上無任何表情,而喉嚨持續發出 “咯咯咯” 的怪聲,嘴角不斷流著口水,已完全脫離人類的面貌,類似飢餓的野獸一般。

工作人員據觀察的結果,調整了一些劑量,並繼續進行這個計劃。當工作人員舉鎗同時射擊三人時,三人突然發出怒吼聲,衝向工作人員。六名荷鎗實彈的工作人員一起被擊倒在地,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的手臂被啃食。當MI5特工人員緊急趕往測試房間時,三人早已不見蹤影。被襲擊現場的工作人員雖然還活著,但很多人的身上都被啃食過,有些更是斷手斷腳,此項目被迫中斷。

在其後的研究報告指出,此化學藥物的副作用,已嚴重影響被注射者的腦神經、骨髓及脊髓,造成肉體與人性的絕對變化。此三人被記錄為性情兇猛,嗜血、食肉,簡言之,造出的是失去人性的另一種生物體。

此實驗被迫中斷,雖然沒有人知道這三人的下落,但在SIS流出的檔案報告中,最後的結論是, “實驗體已被處決,計劃結束。” 當然這項計劃留下太多疑點值得探討,第一,實驗體已有準不死身,但如何被處決?第二,實驗的結果到底是要造出超人類,還是新的惡魔?這些問題都有待解決。
Sorece:http://www.playwithdeath.com/unit-731-horrors-of-ww-ii/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二):警察封印的秘密檔案 – 美國篇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