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七):美國認證最猛厲鬼 - 貝爾女巫(二)

都市傳說(十七):美國猛鬼傳說 - 貝爾女巫(二)

在傑克遜將軍帶來的這群人裡,有一個自稱為馴巫者,意即他能夠對抗女巫。這位馴巫者拿出一把手鎗,裡面裝著銀色的子彈,據他表示,這顆子彈可以消滅所有的惡靈。由於他們在進到約翰的房子後,沒有任何事發生,這位馴巫者得意地跟大家說,因為女巫懼怕他的子彈,所以不敢現身。

當他一說完,馬上慘叫了起來。他哀號著說他的身體被無形的力量拉扯,並且被無形的力量猛烈地搥打,他感到非常地痛苦,似乎身體就要被撕開一樣。接著,這位馴巫者似乎被人強行拉著走一般,一直被拉到門外,眾人都不敢上前幫他。最後他被拉到原野上後,只聽見非常慘烈的叫聲,整個人消失在原野中。
Source:http://theghostdiaries.com/old-mysterious-photos-of-witches/

即使是英勇的傑克遜將軍跟他的弟兄們,見到此一恐怖的情況,無不感到害怕。不過他還是鎮定地要住在約翰的房子裡,他的弟兄們則在門外的草地上搭帳蓬,不敢住在房子裡。這些軍人不斷地哀求著傑克遜將軍,希望他能夠讓他們快點離開這裡。傑克遜將軍經不住多人苦苦哀求,於是趁夜晚,帶著大家到城鎮裡休息,沒有半個人想要待在約翰的家。

過了數年,約翰的女兒,貝西愛上了一個名叫約書亞加德納的年輕男子。這名男子住在她家附近,深得約翰的喜愛,所以兩人很快就訂婚了。雖然所有人都祝福他們,但是這時有個聲音一直在貝西的耳朵邊徘徊:「你不能夠跟約書亞結婚、你不能夠跟約書亞結婚,我詛咒你們。」

貝西自與約書亞訂婚後,他們每天都被恐怖的聲音圍繞著,假如他們接近河邊或河邊的洞穴旁,他們就會感到非常不舒服。終於,約書亞受不了貝爾女巫的糾纏,他於1821年跟貝西斷絕婚姻關係。奇怪的是,當倆人解除婚約後,這些事再也沒有發生過。然而,貝爾女巫似乎跟約翰有深仇大恨一般,雖不想要致約翰於死地,但不斷地折磨他。
Source:http://theghostdiaries.com/old-mysterious-photos-of-witches
在貝西事件發生的同時,約翰的喉嚨被無形的力量給掐住,幾乎無法吞下任何食物,他的身體也越來越虛弱了。在1820年秋天,他終於倒下了。他躺在床上,不斷地聽到一個女人的以慘烈的叫聲,叫著他的名字,而他的身體也不斷地被無形的力量重擊著。

1820年12月,約翰突然在病床上陷入重度昏迷,過沒幾天就死了。然而,令人不可理解的是,他的床旁邊有個小瓶子,裡面裝著綠色液體。他的兒子把液體滴幾滴餵小貓,小貓馬上就死亡;於是他兒子懷疑,有人對約翰下毒,讓他致死。就在他想這件事時,有個女人的聲音在他耳邊說:「是我下的毒,我讓約翰解脫了。」他聽到後,馬上嚇得把瓶子丟到火爐裡,趕緊環顧著四周,但卻卻沒見到半個人影,這聲音不知從哪兒來。此時,火爐出現藍色的火燄,並且四周又再響起女人在哼歌的聲音。

貝爾一家人替約翰的舉辦盛大的喪禮,可說是本地有史以來最大的喪禮。當牧師在念禱詞時,突然有個女人的聲音從約翰的棺木傳了出來:「我會一直在這邊替約翰著惡靈儀式的曲子,直到你們每一個人離開為止。」

接著眾人聽到一個女人,以低沉的聲音在哼著歌。每個人無不感到害怕,紛紛逃離現場,甚至約翰的孩子們都不敢待在現場,只留下約翰孤伶伶的棺木。約翰死後,事情尚未結束。貝爾女巫在約翰的妻子露西睡著時,在她耳邊以細微的高頻聲說:「我會在第7年後回來找你們。」
Source:http://theghostdiaries.com/old-mysterious-photos-of-witches/
1828年,貝爾女巫真的回來找約翰的家人了,這次是他的兒子,但貝爾女巫並未傷害他,只是在他耳邊一直以低沉恐怖的聲音對他講話。就這樣過了三週,貝爾女巫對他說:「我會在第107年後回來找你們。」

1935年,貝爾女巫又回來找尋約翰的後人,查爾斯貝利貝爾博士。查爾斯博士將此事寫成一篇小說,但並未大量發行,只發行一版就停印了,詳情則無人知道。查爾斯博士最後死於1945年。

貝爾女巫的事流傳了200年,有些當地的小孩在傳說中貝爾女巫住的洞穴見到燭光,更有一些人說他們見到一群女巫圍著營火,在唱著黑暗的禱詞。當然有人到當年貝爾一家人住的地方時,聽到有女人以低沉的聲音,哼著惡魔招喚儀式的曲子。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八):恩菲爾德亡靈實錄(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