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五):手把手教你逛 The Deep Web 暗網

都市傳說(十五):手把手教你逛 The Deep Web 暗網

警告:本教學僅用於教學及實驗性質,任何人發生任何事,與本教學無關,本教學絕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最近Deep Web被炒起來,看起來神秘又恐怖。基於有些網友在問怎麼玩,今天Shawn來個Deep Web簡易教學,揭開Deep Web的神秘面紗。其實表網路以前的Warez或其它類似的犯罪網站,被FBI等類似的單位掃蕩得差不多後,全轉為地下網站。因需要匿名上網,製造假IP,那這些IP又是浮動式,因此雖有了網域名稱(URL),但卻沒辦法用一般瀏覽器上網,所以就需要用特別的瀏覽器去到這些網站,目前Tor是最好的工具。

再次重申,逛逛就好了,不要去交易,也不要亂點不該點的連結,請抱持著觀光的心態去學習新東西。如有任何問題,Shawn概不負責,以下為教學:

1. 到Tor官網下載Tor瀏覽器,可下載簡體中文版。


2. 安裝後,點擊捷徑上網。

3. 選第一個 “連接”,直接連上Tor網路。

4. 等待建立Tor網路,第一次要久一點。

5. 恭喜你,進到傳說中的Deep Web,但這只是拿到門票而已。

6. 先將權限調到最高,避免出事。

7. 我們打最簡單的hidden wiki,進到傳說中邪惡的根源。好,看到一堆hidden wiki,Shawn選第三個,各位可以選任何一個。

8. 進到hidden wiki。

9. 往下拉,找一個有興趣的Deep Web進去。

10. 為免進到恐怖或非法網站,Shawn找個範例,假ID網站試試,進去後,可以買美國駕照。

就這樣,祝大家玩得愉快。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六):美國認證最猛厲鬼 - 貝爾女巫(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