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從地獄爬出來的魔物The Rake(下)

都市傳說(九):從地獄爬出來的魔物The Rake(下)

許多都市傳說如Slender Man或日本裂嘴女、八尺大人等,都沒有人見過或有照片,不同於這些可能是虛擬的傳說,The Rake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它常躲在床底下,有人用攝影機拍到,且還不只一個;不僅如此,在這些目擊者中,有人承受不了壓力自殺了,有人則是失蹤,還有人發瘋,僅有少部份人平安無事。這些自殺、失蹤、發瘋的人,過去所遺留下來的日誌或信裡,都有記載著The Rake的事。下列幾份文件是被美國警方所公開:

最早在1880年,一名被診斷出精神分裂的西班牙人,在精神病院裡,寫了一篇文章:

“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在閉上眼睛前,看到了它的雙眼,還有黑色的形體,它尖銳的爪子似忽想要刺穿我的身體。我還活著,但是我永遠無法入睡了,因為它恐怖的叫聲烙印在我腦海裡。

到了1964年,一位美國男子疑似見到The Rake後,在自殺前所留下的遺書:

“當我決定結束我的生命時,我感覺我的痛苦與罪惡也將被釋放。這世上除了The Rake以外,沒有人給我這麼恐怖又痛苦的感覺。當我今早醒來時,它就出現左的面前,它的形狀令我作嘔,它的叫聲一直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當我跟它的眼睛對望時,就算我閉上眼,也無法揮去那恐佈的眼神。我現在連張開眼睛都很害怕,所以寧願選擇了死亡,也不願再痛苦地活下去,再見了。”

警察在搜尋這名男子的家中時,還發現另一封剛寫好的信,擺在遺書旁邊,上面寫著:

“親愛的蘭妮:

願上帝保佑妳和妳的丈夫,雖然它的聲音很恐佈,但我確實聽到它在叫喚妳們的名字了。”
Source:http://shoggoth.net/octobernomicon/october-23rd-the-rake/

2006年大概是發現The Rake最多次的一年,在眾多的類似報案案件中,有一件最令人觸目驚心。在美國東北部的一個小城,一位婦女半夜被鄰居發現不省人事地倒臥在大門前的血泊中,鄰居趕緊打911緊急電話。警察來了之後,立即把婦女送去醫院。其它警察在搜索房子內部時,發現房子內部有一具腦袋只剩一半的少年屍體。

這位婦女在情況好轉後,對著警察敘述當時經過:

“我叫梅西,原本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但在它(The Rake)出現後,我的人生已成絕望了。

三年前,我和先生、女兒、兒子一家四口,從尼加拉瓜大瀑布渡假回來,由於玩得太累,每個人一到家就直接往床上躺了。清晨四點,我先生起床上廁所,我也跟著醒來。在他上完廁所後,我們兩個因為沒有了睡意,於是開始打鬧了起來。就在打鬧間,我先生突然停了下來,雙眼瞪著我後方。起先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看到他的眼神很恐懼,於是我慢慢地轉頭看,我整個人呆住無法言語了。

在我的床邊,有一個全身沒有毛髮,形狀很恐怖的生物一直注著視我,對著我吐氣,我嚇到無法動彈。我先生迅速地拿起身邊檯子上的花瓶,向它砸了過去,同時也把我拉到他的身後。當那生物受到攻擊後,有如發狂的野獸,一直對著我們大吼。我先生把身邊的電話拿起來,再砸了過去。那生物似乎非常生氣,一面對我們吼著,一面往房外跑。當我們回神後,我聽見女兒的叫聲,我和先生趕緊跑了過去。

我們到女兒房間,見到眼前的景象,嚇到說不出話來,那生物在啃食我女兒半邊的臉。我先生立刻拿起身邊的鐵棍,衝向那生物,不斷地打著它。那生物吼叫了半响,嘴裡還嚼著我女兒不知是耳朵還是什麼,破窗而出,我先生立刻帶著我女兒送醫。在送醫途中,我先生為了趕路,把車子撞進小河裡,最後他們兩人都死在車上了。

之後我和兒子都不敢回家,只敢在外面租房子住,要不然就是住親戚家。事情就這樣過了三年,當我情緒漸漸平復後,我和兒子又回到原來的家,由於出事後,我們重新裝璜過,因此家中除了多了灰塵外,並沒有太多的改變。我把女兒的房門封了起來,不再讓人進入,以免想起傷心往事。

當我們安頓好後,我兒子去廚房拿牛奶喝時,突然發出淒厲的叫聲。我發現事情不對,我拿起了壁爐旁的鐵棍,衝到廚房去,赫然見到那生物在啃食我兒子的頭。我發了瘋似地拿著鐵棍一直打它,它一直用它爪子抓我、刺我。最後我狠狠地往它的眼睛刺下去,它大叫一聲,再次破窗而逃。我忍著全身的傷,爬到門外,接著就失去意識了。”
Source:http://beforeitsnews.com/paranormal/2012/10/rake-the-voice-of-the-silence-2444140.html

僅管出現許多受害者,但The Rake似乎仍未被補捉過,且部份都市傳說網站還舉證說世界上不只一隻The Rake。美國緬因州的伯維克(Berwick)小城的一位小學生在其中一個網站留言:

“當我知道有The Rake這生物時,我興奮地上網找資料,但都以傳說居多。直到有一天,我在回家途中,發現有美國國民兵和警察(美國除非有危害到國家的重大事件發生,否則是不會出動國民兵的)搜索我家附近的樹林。我好奇地走近一點看時,有位警察跟我說,叫我趕快回家,把門窗鎖好,附近有野獸橫行。

我回家後,見到父母緊張地把全家門窗鎖住,而晚上電視新聞播出一則發現 “伯維克小城的怪物(Monster of Berwick)”標題的新聞,馬上就聯想到,原來國民兵和警察在找的是The Rake,我全身不自主地抖了起來,只要有聽到風吹草動,我就認為是The Rake來找我們了。”

The Rake就跟Slender Man( Der Großmann)一樣,在歐美間的傳說不斷,但這是第一個被鏡頭補捉到的都市傳說生物,也有許多生還者在網路上留言此事及影片佐證,更有歐美人士認為The Rake是 “撒旦將它的兒子送到了人間”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CjO46EUp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上)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