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三十四):醫護士的靈異檔案

都市傳說(三十四):醫護士的靈異檔案

醫院裡,永遠都有說不完的靈異事件,不僅僅是在亞洲,連歐美國家都遇到非常怪異的事,這邊將講幾個白色巨塔內所發生的靈異故事。

1.我知道妳的名字

傑恩在醫院裡工作已有數年時間,有一晚他在加護病房工作,照顧一名插管病患。這名病患因為肺部有問題,呼吸一直感到不舒服,因此需施打鎮靜劑入睡,。而傑恩在她睡著時,與一名護士幫這名病患換枕頭套及被套。當護士脫起枕頭套時,發現裡面的纖維布料,上面似乎有人用刀刻著 “艾美” 兩個字。

傑恩當下與護士瞪大了眼,看著對方,都說不出話來,因為護士的名字就叫艾美。傑恩當下與護士兩人安慰自己,說這只是巧合,沒有什麼。然而,這名病患卻於第二天死了,傑恩與護士當然嚇壞了,就請了幾天假,等事情逐漸淡忘後,才又開始再度上班。
Source:http://nurseslabs.com/creepy-nursing-ghost-stories/

2.離魂

史考特在醫院急診室工作,有一晚,他替一名女病患打止痛藥。這名女病患突然面向枕頭地倒在床上,過了一陣子,她才醒來。當史考特跟這名女病患解釋她剛失去意識時,她說:「我知道我倒在床上,因為我剛剛站在床尾的椅子上,看到我自己倒下去時,大聲呼叫你們,但卻沒有任何人回應我……」

3.等人

馬丁是一名男護士,有一天,他接到醫療中心來的電話,要他趕快去一個病患的家裡,替一位病危的老太太急救。他掛上電話後,抱怨不已,因為本來是另一位護士要去這個病危老太太的家,但這人臨時有事,所以中心直接徵召馬丁。馬丁家到這位老太太家需要約一小時車程,當他開到半途時,中心又打來,跟他說這位老太太已經死了,而他還是需要去老太太的家辦理後事。

他到了老太太家後,跟這家人做了自我介紹,並說明過來的理由:「你們好,我是馬丁,我的公司要我過來幫你們辦理老太太後事。」這家人聽了他的話後,每個人都呆住了。

馬丁以為他們在生氣,於是道歉著:「真對不起,我應該早到,但我住太遠了,所以來不及幫老太太急救,請原諒我。」

「不是的。」這家人的其中一名成員說:「我們沒有怪你,但因為我奶奶死前一直說馬丁要過來了、馬丁要過來了,我們當時以為她神智不清,胡言亂語,沒想到她是在等你過來。」
Source:http://nurseslabs.com/creepy-nursing-ghost-stories/
4.深夜探訪者

南西是一位資深的護士,她常在醫院遇到無法解釋的的怪事,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有一次一位同事問她,醫院裡是否有住天主教徒。南西熟悉病房的所有人,因她對這些人如家人一般,她不加思索地回沒有。同事問她:「這就奇怪了,最近在值大夜班時,通常在晚上12點過後,會有一群身穿黑袍的天主教徒來探訪病患。」

「12點?」南西滿臉狐疑地說:「不是有門禁嗎?晚上10點以後不讓親人以外的探病者進來,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有問警衛,他們說從沒在半夜見過一群天主教徒進來過,或申請探病程序。」同事說。

就在兩人討論此事時,護士長在兩人身後說:「這醫院前身是教堂,但於19世紀末,發生一場大火後,燒死了十幾個天主教徒,荒廢已久後,最近才改建成醫院。」

兩人打了個冷顫。
Source:http://nurseslabs.com/creepy-nursing-ghost-stories/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三十五):未解的群殺案(一):迪亞特洛夫事件(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