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二):未解的群殺案(五):辛特卡菲特事件(三)

都市傳說(四十二):未解的群殺案(五):辛特卡菲特事件(三)

慕尼黑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古魯柏一家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兇手並不是為了錢財犯案,且更駭人的是兇手在行兇後,還在屍體旁邊吃飯和睡覺。警方在驗屍後,確定古魯柏一家人,包括新來的侍女,都是被利斧給砍死,並認為這是一宗謀殺案。
Source:http://www.defrostingcoldcases.com/case-month-hinterkaifeck/

警方開始詢問附近住戶,是否有見到任何不尋常的事在這個農莊出現。有幾位住戶表示,古魯柏一家平常煮飯升起的煙不是很大,但這幾天,似乎有人在用大火煮東西吃或燒熱水一樣,煙囪不斷地冒著濃。雖然住戶七嘴八舌地表示意見,但並未有任何人見到有任何不明人物或生物在他們家附近徘徊。因古魯柏家中仍有財物存在,且放在顯眼之處,警方首先排除謀財害命的線索後,開始朝向卡菲特小鎮的陌生人犯案的可能性,包括旅行者或新移民等,都在調查範圍內。僅管調查所有可疑的人物,但警方未能突破下一步,一直到現在,仍是懸案高掛。

當然如同其它未破解的懸案一樣,警方是有鎖定幾個目標,但苦無證據,所以無法讓目標明確認罪或定罪。當時警方認為嫌疑最大的是維多莉亞的追求者,勞倫斯蘇利頓包爾。因為他們認為勞倫斯是維多莉亞兒子的父親,但事實上,親近克魯柏一家的人都知道,維多莉亞的兒子是克魯柏跟他女兒亂倫生出的小孩。

當然,追求過維多莉亞的勞倫斯也知道真相,他向警方透露這段亂倫之事,並告訴警方,殺了他們全家,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他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動機。雖然警方一直盤問著他,但就不在場證明、部份證據,以及動機顯示,勞倫斯根本不是兇手。警方只好釋放他,從此這個案件就陷入完全膠著的狀態。

由於這個案件太過懸疑,因此許多人將此事導向鬼魂殺人之說,不過德國官方並不願將此事導向靈異之說,僅以未解決的案件(Case Open)作為總結。當然也有些人認為,有可能是某個人在案發前,進到古魯柏家藏了起來,所以他和離開的侍女聽見閣樓的腳步聲,或一些不知名的聲音,且他後來還發現一些單向的腳印,代表犯案的不只一人。無論如何,這個未解的群殺案,成為德國最為神秘的事件之一。
Source:http://www.defrostingcoldcases.com/case-month-hinterkaifeck/

6個受害者的屍體被葬在韋德賀芬墓園,詭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該墓園被破壞後,連同這6具屍體都一起消失,後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幾具屍體。辛特卡菲特農莊於1923年被鏟平,市政府在不遠處建一個碑,以供後人憑弔。爾後,此次事件也被多次搬上大螢幕,最近的一次是德國於2009年拍的一部電影,片名就叫做Hinter Kaifeck。

Source:http://www.imdb.com/title/tt1170398/?ref_=nm_knf_i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三):詭異的遊樂園(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