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三):詭異的遊樂園(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三):詭異的遊樂園(一)

說到台灣北部詭異的遊樂園,最知名的有已廢棄的南天母遊樂園及新店幸福遊樂園,但這兩個樂園都傳出鬼故事,不過當地人卻是一笑置之,因為這兩個樂園只是經營不善倒閉而已,哪裡來的冤魂來嚇人,雖然幸福樂園曾傳出拆摩天輪時,壓死一名工人事件,但事情已過許久,要是有相關鬼故事,早就傳出了,所極可能又是一件鮫島事件。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這兩個樂園,而是曾聽朋友說過在坪林交流道與北宜公路附近有個詭異的遊樂園,他跟女友在這個遊樂園的經歷,恐怕只要聽過的人,都會難以忘懷。
Source:http://www.eurobaks.com/

這位朋友叫信哥,為人和藹可親,身高大約180左右,目前在國劇劇團中演出。故事是這樣的,數年前,他開車帶著女友去宜蘭出遊,第二天回程時,路上遇到塞車,開過雪山隧道後,他開車下坪林交流道,到附近找地方吃個飯休息一下。就在他跟女友要吃飯時,有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跟信哥說,他手上有兩張票,是附近樂園的票,問信哥要不要過去那個樂園走走。由於信哥塞車塞到有點悶,加上女友也想去玩,於是就買下那兩張票,想說去散散心,玩一玩也好。

當他從男子的手中拿票過來時,總覺得這票有說不出來的怪,看起來是那人隨便拿兩張標籤紙印一印而已,且上面只有寫價格跟地點,但名字卻模糊不清。他想再問那男子這張門票的問題時,卻看不到那男子去了哪裡了,連女友都不知道。

由於已到下午時間,信哥跟女友吃完飯後,照著門票上地圖的標示,開車到這個樂園附近。約末花了20分鐘,倆人來到了遊樂園大門前的小停車場,這停車場也還真小,大概只能停八輛車。當他停好車後,看了看四周,只有他一部車,只是一來他生性大膽,二來又帶著女友,想要開心出遊,所以不疑有他,繼續走向遊樂園大門。

在進了大門後,見到有個男子在收票,他把票交給那男子後,不經意地看了那男子一眼,差點沒被嚇傻。那收票的男子就是賣票的男子,但是從餐廳到這兒,開車少說要15~20分鐘,這男子除非開車或騎車,否則怎麼可能這快就到這地方,否則就是用飛的或是有練過馬拉松,但附近又沒機車或汽車的蹤影,怎麼可能這麼快到。

信哥納悶之餘,又不敢跟女友說,怕嚇到女友,於是緊抓著女友的手進去,當然他也不是笨蛋,也做好了隨時出事就抓著女友逃跑的準備,只是這男子收了票後,又不見人影了。這個遊樂園不大,他跟女友走了一下,發現沒幾個好玩遊樂設施,但花了錢還是要玩一下。信哥說什麼都不想白花這門票錢,於就硬著頭皮,跟女友找了個遊樂設施玩。
Source:https://russellpollard.files.wordpress.com/2010/12/img_5675.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四):詭異的遊樂園(二)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