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九):兔人(三)

都市傳說(四十九):兔人(三)

在安德里被關起來後,這件事又沉寂了數年,直到1913年,兔人再度犯案,這次是將9名年輕人以同樣手法殺害,並吊在橋下。這時大家才發現,原來安德里是被冤枉的,於是法院判她無罪,立即將她釋放,但這為時已晚,她在洛頓監獄裡受到非常大的精神打擊,出獄後已無法適應社會,成了精神病患,她家人不得已又把送她回去。由於洛頓監獄也是精神病院,因此就收容她。安德里的餘生就在這裡渡過,直到1953年死去為止。
Source:https://roadtrippers.com/us/clifton-va/points-of-interest/bunnyman-bridge?lat=40.80972&lng=-96.67528&z=5

不過安德里死時,也是有些不尋常。她是被驚嚇過度而死,死前似乎見到什麼駭人的景象,雙眼睜得很大,嘴巴也是張得很開,雙手握拳,整個身體呈痙攣狀,而驗屍官則是說她應該是做了惡夢後,在睡夢中,心臟麻痺而死。

在1913年後,這個小城又恢復到過去的平靜生活。一直到了1943年,有6名青少年在萬聖節到這橋下狂歡時,又再度發生跟30年前一模一樣的慘劇,警方調查結果還是一樣沒有下文。1976年,有3名青少年遭到同樣的手法殺害,兄手還是一樣沒有找到,當然,居民全歸罪於兔人的犯案。

最後一次發生兔人殺人案件是在1987年,受害者是一位叫珍妮特夏洛蒂兒的年輕女子,她和4位朋友在萬聖節時,一起到當年發生命案的橋下狂歡,當時這條橋已被當地人稱為兔人橋。由於珍妮特與這4位朋友都不相信兔人的都市傳說,所以他們特地等到晚上11點多,到這兔人橋下集合,準備一窺兔人的真面目。

一行人等到12點時,兔人還是沒有出現,但珍妮特開始害怕了。她的4位朋友看出珍妮特的退縮,於是開始捉弄她,不斷地跳進及跳出草叢,並亂喊亂叫,目的就是要把她嚇哭。

珍妮特本來就很害怕了,現在被朋友弄到更是嚇得不知所措,她開始往橋下的涵洞跑去。當她一半的身體進到涵洞時,另一半沒在涵洞裡的身體皮膚,似乎被某些利器給削下來,但卻又見不到拿著利器的人。她瘋狂似地跑向涵洞的另一頭,當她跑到洞口時,突然被垂吊下來的物體給撞倒,她仔細一看,原來是她的4個朋友被吊死在洞口,她大叫一聲,隨即昏了過去。
Source: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Bunnyman_Hatchet.JPG

當珍妮特再度醒來時,已是第二天清晨,她發現橋下仍吊著4位朋友的屍體,而她的皮膚也被削去一大塊,不斷地冒著血。她趕緊用剩餘的力氣去報警,警方才趕來處理此事,她也被送去醫院。

後來警方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當年克里夫頓小城的居民一致認為,道格拉斯就是兔人,但警方到附近的博克城警局查閱相關檔案時,不小心見到道格拉斯的資料,上面寫著已死亡。原來道格拉斯在馬可斯死後沒多久,在繼續逃亡的過程中,在博克城被火車輾成兩半,由於當時面目全非,難以辨識身份,後來經過多重調查,才確認這死者就是道格拉斯。因此有人認為,當時警方及居民所認為的兔人,並不是道格拉斯,而極有可能是馬可斯在被道格拉斯背叛殺死後,他的鬼魂所進行的復仇。
Source:http://mundotentacular.blogspot.tw/2014/04/pascoa-sinistra-lenda-urbana-do-bunny.html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從暗網回來的天堂之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