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三):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三)

都市傳說(五十三):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三)

亞雷與林娟進去之前,先在地上灑了些聖水,接著分別在走廊底部架了一部夜視攝影機,旁邊擺了一部EVP設備。他們也在5008號房的門口也架了一部夜視攝影機,並將房門打開,對著裡面攝影,當然這裡也擺了一部EVP設備。在安置完畢後,兩人跟著洛希一起離開這層詭異的5樓

到了半夜12點,亞雷跟林娟兩人一起守在1樓的中央控制室內。由於每個樓層都裝有監控攝影機,在這間控制室可監看所有樓層的動靜。然而,唯獨5樓,不知為何,每次安裝好的監控攝影機,第二天一定會故障,因此洛希不再安裝攝影機,並閒置此樓層。
Source:http://jesslb6.blogspot.tw/2013/11/the-infamously-dark-and-mysterious.html

12點過後,三人監看走廊及房間的動靜,並未偵測到什麼。到了1點,在房間的攝影機照到一些不明光體在房間裡閃來閃去。到了2點半,走廊的攝影機似乎在微微地晃動,類似有人在搖它。不過這是不可能有人站在後面搖,因為後面就是牆壁,而攝影機左右的空間又非常狹小,不太可能藏人。半夜3點,5008房間門口的攝影機傳回來的畫面突然中斷,走廊的攝影機還是完好。

亞雷把走廊上的攝影機影片倒轉回來看,發現5008房間門口的攝影機倒了下去,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碰倒了。亞雷跟洛希說:「我要把攝影機再度架好,你跟我上去一下,林娟在這裡監看監視器。」洛希斷然拒絕,他是打死都不願意一起去,他實在太害怕了。亞雷沒辦法,於是就找了一名比較大膽員工與林娟,三人一起上去,留下洛希監視著螢幕,並用對講機保持通話。

兩人搭著電梯上到5樓後,亞雷吩咐員工在電梯裡等著,他和林娟一起過去。由於5樓是完全不供電的狀態,因此空氣是不流通的,且整片都處於黑暗狀態。在他踏出電梯前,照樣灑了幾滴聖水在地板上,這時被灑到的部份,似乎冒了些白煙起來。兩人雖然有些訝異,但還是拿起手電筒走進這樓層。

當他們走到5008房門前時,見到倒在地上的攝影機,房門也不知什麼原因,被關了起來。亞雷指示林娟把攝影機扶起來,他則是慢慢推開房門,用手電筒照了一下,但卻未照到什麼異象,只有空蕩蕩的房間。

當兩人架好攝影機後,亞雷的對講機突然響了起來,他拿起對講機說:「如何?我們已處理完畢,準備要回來了。」

對講機那邊傳來沙沙的聲音,兩人聽不清楚對方講些什麼,於是亞雷回話:「你那邊的聲音很不清楚,聽不到你在講什麼,等我們回來再說。」

他跟林娟準備回電梯時,走廊的攝影機突然往前倒下,發出很大的聲響,兩人嚇了一跳,回頭看時,另一個架好的攝影機又倒了下來。正當兩人不知發生何事時,5008號房門突然很大力地關了起來。

這時亞雷的對講機,傳出了一句很清楚的話:「現在滾出這裡!」

這一連串的事件,依兩人過往的經驗來看,再待下去,可能會有危險,於是兩人立刻決定先撤出這裡,待第二天早上再說。
Source:http://jesslb6.blogspot.tw/2013/11/the-infamously-dark-and-mysterious.html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四):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四)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