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六):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六)

都市傳說(五十六):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六)

雖然眾人大概了解吉姆發生了什麼事,但基於警方處理程序,需先做個判斷,這也是亞雷找勞福來的原因之一,因他們跟勞福合作很久。勞福對眾人說:「如果只是精神上的問題,那我們就想辦法把他架出去,但假如他是真的被附身,就要請羅蘭多神父來協助驅魔。」

勞福走到吉姆面前,對著吉姆說:「你是吉姆麥可嗎?」

吉姆完全不理會勞福的問題,一直瞪著他,嘴裡喃喃唸著難懂的西班牙語。勞福等人聽不懂西班牙語,只有求助於羅蘭多神父,因神父是西班牙人,所以勞福等人遇到西班牙語系的案件時,大多都會請神父參與。
Source:http://www.oddee.com/item_98653.aspx

「這人講的是西班牙古語,一般人難以理解。」神父簡單翻譯了幾句:「祂說神放棄了祂,讓祂一個人在地獄裡受苦。祂現在逃了出來,待在這裡,要讓這裡的靈魂嚐嚐祂受的苦。」

吉姆又喃喃自語了幾句,勞福等人再請神父翻譯。神父皺了皺眉頭,對眾人說:「他用葡萄牙語說了幾句詛咒神的話後,說要我們每一個踏入祂領域的人要死在這裡,就算死後的靈魂也不能離開這裡。」

勞福用眼神示意亞雷,亞雷意會後,趕緊用對講機問洛希:「我是亞雷,聽得我嗎?」

「是……是…...我聽得見。」洛希在另一頭回話:「發生了什麼事嗎?」

「是吉姆,我們找到他了。」

「找到他了?謝天謝地。」洛希呼了口氣:「趕快把他帶下來。」

「現在不行,這裡有點問題要解決。」亞雷問他:「我有個問題要問你,吉姆會說西班牙語或葡萄牙語嗎?」

「什麼?」洛希回答:「他是純種白人,當然不會講西班牙語,更別說葡萄牙語了,他大概只會說英文。」

「了解,你可以請那些員工停止搜尋,接下來交給我們吧。」亞雷說完,關掉對講機。

勞福聽了兩人的對話,心裡也有個底了,他低聲地對亞雷等人說:「我再問他最後一個問題,假如他答不出來,或是有任何惡靈回答的反應,你們就動手。」

亞雷點了點頭,林娟則從帶來的行李包裡,拿出繩子等物品。

「吉姆麥可。」勞福再問吉姆:「我現在請你跟我們馬上離開這裡,我們會保證你的安全。」

「呵……呵……」吉姆開始笑了起來,笑聲越來越淒厲。

「我感覺房間溫度越來越低了。」林娟呼出的氣,在手電筒的照射下,已呈煙霧狀了:「我想這邊已聚集許多靈魂了。」

「看來我們得快點動作。」亞雷低聲對勞福說:「如果吉姆體內惡靈一旦發作,我們都會有危險。」

「嗯,我以警察的身份,允許你們開始進行驅魔。」勞福接著問了一下羅蘭多神父:「請問神父,吉姆體內的這個惡靈,需要多少時間來驅魔?」

「這正是我所擔心的事,剛你聽到他說了兩種語言。」羅蘭多神父口中一面吐著白煙,一面回答:「他體內不只一個惡靈,而是同時存在兩個惡靈。」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七):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七)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