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七):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七)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七):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七)

在確定吉姆是被惡靈附身後,亞雷和勞福聯手把他用麻繩捆了起來,牢牢地固定在椅子上,林娟則是架起攝影機及EVP設備,並打開聚光燈,將整個房間照亮。此時眾人才看到,整個房間的牆壁及傢俱,都被用血寫上了一些敵基督的字眼。而吉姆身上則是血痕累累,眼神充滿了怨恨,瞪著眾人。此時除了神父外,三人突然從背後竄起一股寒意。

羅蘭多神父見到各人就定位後,將紫色批帶掛在雙肩上,開始進行驅魔儀式。一般來說,驅魔儀式共有6個步驟,雖依照各驅魔者不同的習性,會有不同的做法,但是都不會脫離這6個步驟。
Source:https://whosoeverdesires.files.wordpress.com/2010/10/the-exorcist.jpg

1. 確認:第一步是確定此人是否被惡靈附身。

2. 假扮:第二步是惡靈會假扮成受害者,用受害者語氣求饒。此步驟最主要是要讓惡靈說出名字,確定惡靈的身份。

3. 中斷:第三步是惡靈一旦被認出來,就會中斷第二步驟,開始殘害被附身者的身體,例如在附身者身上刻字,甚至會有一些恐怖的異象出現。

4. 聲音:第四步是被附身者會發出非人類的聲音,這些聲音是惡靈從地獄帶上來人間,一般常人是無法發出來的。

5. 戰爭:第五步是驅魔者要跟被附身者內的惡靈展開最後的死鬥,當惡靈被逼急時,會產生一些撼動人心的舉動或假象,假如驅魔者的意志力不堅定,那麼不只被附身者有生命危險,在場的人可能都會受到傷害。

6. 驅逐:當驅魔成功時,被附身者會全身虛脫,驅魔者也會精疲力盡,但惡靈會離開被附身者,兩者都需要做適度的休昔。這時通常驅魔團隊會錄下被附身者的聲音,而事後播放給被附身者聽時,被附身者完全不知道當時發生何事。

羅蘭多神父拿起小瓶子,對吉姆灑了一些聖水後,原本平靜的吉姆,開始掙扎了起來,由於他被牢牢地綁在椅子上,因此全身開始扭動,身體一直激烈地起伏。

「奉大天使聖米迦勒之名,說出你的名字。」羅蘭多神父命令惡靈報上名來,並開始讀起聖經的馬克、彼得章節。此時吉姆身體扭動得更厲害,而他的雙臂及額頭開始浮現了一些拉丁文字。

「嘶……嘶……」吉姆不斷地吐著結成霧狀的氣。

羅蘭多神父距離他前方不到50公分處,不斷地唸著經文。然而,整個房間原本應該只有羅蘭多神父與吉姆的聲音,卻突然出現了幾個不知從何而來的啜泣聲,有男性、女性、小孩等,聲音從四面八方而來,這些聲音哭得非常淒厲,似乎在哀求著他們什麼事。

雖然勞福、亞雷、林娟等人見過許多大場面,但他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麼多的靈魂之聲,心裡產生了些畏懼感。羅蘭多神父見到三人害怕的神情,便安撫他們:「不用擔心,這只是因為其他的靈魂受到這惡靈的影響,產生了躁動,你們在一旁看著就好了。」

四周的聲音仍持續著,羅蘭多神父不予理會,拿起胸前掛的小十字架,親吻了一下,放在吉姆的額頭上後,吉姆開始發狂地喊叫,甚至要從椅子上跳起來。勞福跟亞雷則是分站在兩邊,用手緊緊地壓著他,避免他掙脫開來,傷害到神父。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八):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八)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