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六):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三)

都市傳說(六十六):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三)

本文異常噁心,如會害怕或反感的朋友,請斟酌閱讀,謝謝

原來前面的數字是有多少人付費想看,後面的數字是預計要達到多少人,這個表演才會開始。這名網友跟大多數初進到暗網的人一樣,心裡是既擔心又害怕,但眼睛卻不願離開螢幕,手指更是不斷地移動滑鼠。不過接下來,他看到播放器下面又跑出一排字,“快點來看,只要0.22比特幣,提供低畫質影片服務”。他再看旁邊的數字,已經來到783/1000了。他心想,這比剛才那個便宜很多,於是他充值一些錢後,跟著點下去這排字,數字就跳到784/1000。然而他等了沒多久,數字就達到1000/1000,接著畫面就開始變黑,開始轉播實況影片。

在螢幕的最下方有倒數計時,3、2、1,螢幕從黑暗轉變為一個城市街道的場景。而這路上的街道商店充滿中東文字,看來場景應該是在中東國家。這時有一個戴著頭套的人,在鏡頭前指了指一個角落,攝影師便跟著這人走到他所指的角落。在這城市陰暗的角落裡,有一個全身穿得非常破爛的人躺在地上,很明顯地,一看就知道是一名遊民。
圖說:跟糖果神殿一樣的討論區

這位戴頭套的人又在鏡頭前,指了指街道旁的一部車,上面坐了三個戴著頭套的人。他揮了揮手,這三個人迅速地下車,走到遊民的面前,包圍著他,並確定他沒有辦法逃跑。雖然畫質不是很清楚,但其詭異的程度,足以讓這位網友感到毛骨悚然。這時戴頭套的人手一揮下,這三個人開始拳打腳踢這位手無縛雞之力的遊民。

在一陣亂打後,袋頭套的人比了一個割喉的手勢,只見這三個人開始從衣服裡拿出類似利刃及頓器,往遊民身上攻擊下去。其中一個人先用刀砍下遊民的一隻手臂,另一個人則砍下一隻腳,只見遊民斷肢處鮮血直噴,另一個人則拿鈍器往遊民後腦重擊下去,遊民後腦噴出不知是血,還是腦漿,噴到地上、牆上,還有這些人的衣服上都是,當場倒地不起。這名網友看到這裡就已經看不下去,直接把電腦的插頭拔了。他整個人呆住了好長一段時間,心情才開始平復。如不是他親眼看到,實在很難想像有這種慘無人道的事發生在這個世界的某一處。

這名網友最後一次進的暗網網站,叫糖果神殿。在暗網裡,所有的小孩都稱為糖果,可想而知,糖果神殿是什麼場所了。這個地方充斥著兒童色情影片或照片,也有讓一些戀童癖的愛好者聚集聊天的討論區,例如有個專門拍兒童色情影片的導演,他就在上面分享拍片的心得及樂趣,他所形容的場景如同索多瑪120天一樣,只是索片是拍電影而已,但這導演是拍真實影片。這個討論區有這些孩童的介紹,他算了一下,共有17位孩童,而這些孩童應該都是誘拐或是從人口販子那邊買來的。其中他看過最殘酷的是一名9歲女童,總共拍過82部色情片。當然他對這些沒有興趣,看了一看就不再接觸了。
圖說:暗網戀童癖團體網站

這名網友最後下了一個結論,暗網只是把這些人性的黑暗面,赤裸裸地擺在你面前而已,你可以不知道或假裝不知道有這些事,但它是有可能正在地球的某處發生著。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七):暗網不為人知的紅色刑房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