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八):是你嗎?(上)

都市傳說(七十八):是你嗎?(上)

原版網站:http://storiesforyourscreen.com/annie96-is-typing/
最近在Reddit轉載的一則驚悚故事,翻譯過來給各位欣賞一下。

annie96: 你睡了嗎?
mcdavey: 沒有,妳也沒睡吧
annie96: 我……睡不著,那風聲跟貓打架的聲音一樣。那你為何睡不著?
mcdavey: 我要讀書
annie96: 你讀的該不會是色情雜誌吧
mcdavey: 靠
annie96: 你默認了
mcdavey: 我不敢相信強尼今天做的事
annie96: 我也是,他有點怪怪的
annie96: 靠,外面的風聲很大啊,大到有點怪怪的
Source:http://i.imgur.com/VGtVzW1.jpg

mcdavey: 我這裡外面沒風,只有在下點小雨
annie96: 你運氣真好,我希望我能夠有個美容覺可睡
mcdavey: 靠,我相信妳很需要
annie96: 什麼?你覺得我不夠美嗎?
annie96: 靠,等等,我聽到我家院子有些腳步聲
mcdavey: 叫妳那有點瘋瘋的老爸去看一下
annie96: 我現在一個人在家。我有跟你說過,我家人都出去玩了
mcdavey: 真的嗎?何時?那我們就出去夜遊吧
annie96: 我真的聽到腳步聲了,它越來越靠近我房間了,或許多應該出去看一下,但我不想離開溫暖的床
mcdavey: 妳應該去看一下窗外,特別是妳又一個人在家。有可能真的有人趁妳一個人在家時,偷偷到妳家
annie96: 這不好笑好嗎
mcdavey: 嘿,只是開個玩笑,不要生氣
annie96: 我先去確認一下,馬上回來
mcdavey: 假如真的有侵入者,妳要找誰幫忙?
annie96: 我剛真的看到侵入者了
mcdavey: 什麼?真的嗎
annie96: 真的,我看到他的背影了……
mcdavey: 他在那邊做什麼?
annie96: 他趴在草叢裡,他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mcdavey: 哈哈,他可能在吸毒吧,在找他掉在地上的毒品
annie96: 我是說真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mcdavey: 什麼都不用做啦,他等會兒就會走開了
annie96: 天啊,他現在徒手在挖我家院子的地了,他在破壞我家院子。該死,他轉過來了
mcdavey: 他長得像什麼樣?
annie96: 馬的,你在搞什麼鬼?
mcdavey: 什麼?
annie96: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mcdavey: 你在說我嗎?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annie96: 你不要裝了,我見到你在我家院子了。你是怎麼辦到的,你是怎麼不用手機上網跟我聊天的?你有看到我在打窗戶嗎?
mcdavey: 靠,妳不要故意嚇我,我不在妳家的院子,那不是我好嗎
annie96: 不要再搞了,我很清楚看見你的臉,你還穿著你最喜歡的那件看起來很蠢的運動外套
mcdavey: 我發誓那不是我,可能只是一個長得很像我的人。我現在待在家裡,沒有人半夜會想玩這種鬼遊戲
annie96: 那他應該是你的朋友,真是噁心,為什麼他要穿你的外套?
mcdavey: 穿這種外套的人很多,我朋友才不會想穿得跟我一樣,你一定是把我投射在那人的身上
annie96: 他又開始繼續挖了,不對,他不見了!
mcdavey: 別慌,妳家有鎗嗎?
annie96: 少白癡了,我才不敢開鎗
mcdavey: 妳不用開鎗,只要亮出來,讓那人知道妳有鎗就好了
annie96: 等等,你的外套是不是在後面有繡你的名字?
mcdavey: 是啊,我外套後面有繡我的名字
annie96: 靠,我看到你的名字
mcdavey: 什麼?
annie96: 這到底是什麼?
mcdavey: 那不可能,因為那件外套在我的衣櫃裡
annie96: 馬的,他看見我了。他一面對著我笑,一面走了過來
mcdavey: 快點報警!!!
mcdavey: 安妮?算了,我幫妳報警
mcdavey: 我剛幫妳報警了,跟他們說有人想要闖進妳的房子,警察說大約三十分鐘後會到妳家
mcdavey: 安妮妳在嗎?
annie96: 該死,那個人進來了,我現在不能說話,也把燈給關起來了,我拿著一把刀,躲在衣櫃裡。我現在很難跟你打字,因為我一直在發抖。
mcdavey: 馬的,妳先鎮定下來,警方大約二十分鐘就會到了。對了,妳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
annie96: 現在他正在找我,因為剛剛他好像看見我了。天啊,我從未見過那種看人的眼神
Source: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52/77/8f/52778f3d2c914094f843595de0dd577c.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八):是你嗎?(下)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