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一):暗網不為人知的獵人遊戲

都市傳說(六十一):暗網不為人知的獵人遊戲

Shawn不太介紹暗網,是因為了解暗網的人,心裡都會有一定的陰影,覺得人類非常黑暗,但許多人又對暗網感到非常好奇,不得其門而入,所以這邊只是會輕描淡寫,稍微提一下暗網有些什麼恐怖的內容,但各位朋友當故事看看就好了,不要去嚐試裡面的服務,否則沉淪在暗網世界就不是太好了,更有可能觸法。

過去在暗網中,最黑暗、最不道德的交易服務都在絲路(Silk Road)進行,只要你有比特幣,就一定可以從買毒品、看一些變態性的視頻,或是雇用殺手等,幾乎你所能想到的違法交易都會在這裡看得見,當然在比特幣崩盤後,有些供應商只收美金或歐元。不過在絲路老板羅斯烏布利希在舊金山被逮後,這個交易所就瓦解了,但並不代表交易瓦解,只是從集中市場轉為散戶而已。

在暗網裡,最令人髮指的幾項服務,除了雇用殺手幫忙殺人外,另外就是獵人遊戲。所謂獵人遊戲,內容是當獵人沒錯,但是獵物卻不是一般我們所熟知的野生動物,而是人類,活生生的獵 “人” 遊戲。

暗網有許多討論區,這些討論區所討論的話題,都不是一般輕鬆的話題,而是人性較黑暗面的話題。目前在暗網的一個討論區裡,出現了一則獵人遊戲的服務。在一個流出的文章中,供應商右邊的畫面則是提供獵人遊戲服務,兩者皆用比特幣作為交易幣值,參加一場需付十萬比特幣。

獵人服務則是提供單人或團體狩獵,行程為整日,共分為五個階段,當然獵物就是 “人”,而這些獵物的來源,多半是各國的失蹤人口,或是遊民,甚至是落後國家的難民,由於沒有人會在乎他們的死活,因此舉凡暗網的獵人遊戲、殘忍格鬥等,都是由這些人參與。

獵人遊戲的地點是新幾內亞,在獵人遊戲中,還包括幾個小遊戲在內,如戲弄獵物,或殘殺獵物等,甚至是虐待獵物等。參與者所使用的武器限投射性武器,如鎗或弓箭等,勝利者還可以獲得獎杯。聯絡窗口全程以電子郵件聯絡,包括細節、詳細地點、組隊方式等,可以說是完全跟狩獵動物一樣,只是對象是人。

然而,恐怖的不是遊戲的本身,而是參與者趨之若鶩。原本這種付錢就可以施虐的遊戲一直就是一些富人的休閒嗜好,特別是歐美許多富豪有這種特殊癖好。當然獵人遊戲只是其中之一項較為黑暗的服務,另一項也是許多人熟知的殺手僱用服務,就像漫畫城市獵人一樣,真實的在暗網上演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二):暗網不為人知的暗殺服務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