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五):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二)

都市傳說(六十五):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二)

這位網友在玩了數個月的暗網後,特別是在賽翠克思的網站,整個人是陷了進去。在暗網的交易市場中,都設有討論區,賽翠克思也不例外。他在討論區內,認識了一個暗網專家,這位專家給他許多外面找不到的連結,原本他只在毒品、鎗枝、假證件中打轉,但現在似乎開了另一道門,進到下一層的暗網。

他去到的第二個網站叫文件天堂,名字聽起來很普通,裡面就是一個簡單的純文字討論區,有著一些維基解密的檔案,以及一些駭客工具書。雖然表面上沒有太多恐怖的事,但進一步查詢,就會出現一些匪夷所思的文件。舉例來說,如何製造黃色炸藥、如何綁架青少年、如何改造鎗枝、如何加入恐怖組織,甚至教你如何駭進銀行帳戶。不過這都是小兒科,越往下拉,所出現的文件就越詭異,像是如何把人切成肉塊烹煮,或是如何尋找年輕女性獵物等,比較重口味的文章。(這個Shawn找到了)

這位網友去到的第三個網站,比前述兩個更為驚悚。較奇特的是,這個網站沒有名字,但就像一個深不可測的網站,這是他在一個討論區裡,認識一位叫francestern344的網友所提供的訊息。原本francestern344並不是很信任他,主要是太多警察在上面假扮一般民眾,誘使其他人進行一些違反法律的行為,爾後再把這些人被抓進大牢,所以他費了非常大的力氣,才獲取francestern344的信任。兩人聊了一些暗網的話題,也聊了許多暗網的秘密,最後francestern344跟他說了一部暗網的網站,但網站的內容或如何進入等資訊,要另闢私人聊天室對談。

這聊天室要花0.1比特幣,依當時來匯率算,大概新台幣600至1,000元。由於此聊天室非常隱密,因此francestern344在裡面花了約20分鐘的時間,告知他如何進到這個網站。由於暗網網址大部份是亂數,他只記得這網站的網域名稱,其中的一段叫5611,之後他都稱為5611。這個5611是要會員引薦,而francestern344就是會員,因此引薦他進去。

5611是個隱密又很小的網站,會員數不多。原本這名網友納悶,這麼小的網站如何生存,但後來參加會員,進去看了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後,才發現原來這網站的這麼做是有其原因。5611的會費約1.588比特幣,約新台幣15,000元。進去後,會先確認是否超過18歲,然後會再確認個人的身份,這些措施,應該是要躲FBI等查緝。他透過網路付款機制,付了會費及填完資料後,終於進到這個神秘的網站。

首先,在他電腦螢幕中間,出現的是一個小型視訊播放器,有點像Youtube。接著播放器出現一個畫面,就是一個桌子,中間擺著幾把利刃和幾個打擊用的鈍器。播放器的下方出現一排字,寫著 “24歲、女性、正在睡覺中、建議:死亡”。在這個播放器的左邊有個小牌子,寫著2.25比特幣,而小牌子下方有個計時器,正倒數計時著11分51秒、11分50秒、11分49秒,不斷地讀秒中。再下面有一個小欄位,出現了一個數字78/100,過了幾鐘,這數字跳到79/100。

這時他大概瞭解這是什麼意思了,心中開始害怕了起來,但又好奇地想看下去,於是他壓抑著恐懼的心裡,繼續看下去。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六):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三)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