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九):詭異的監禁影片

都市傳說(七十九):詭異的監禁影片

最近老外蠻喜歡在網路上進行一些犯罪預告,特別是一些邪教組織,還有一些思想極端份子,。之前邪教穿成黑死病醫護人員裝,預謀犯罪的影片還在解謎中時,又有幾部詭異至極的影片在表網流傳,雖然血腥程度沒有暗網那麼露骨,但其神秘詭異恐怖的氣氛,似乎比明顯血腥片段來得更為駭人。如果說暗網的影片是肉體戰,那麼表網的影片就是精神戰。

這邊先介紹這部恐怖監禁的影片,它是用一些暗示手法來拍攝,穿插恐怖的旁白,其語意大致如下:

“你在這裡,我讓你在這裡,我給你一個家,你住在這裡,但你似乎不感激我。我讓你溫暖,我餵飽你,我給你一個秘密基地。我清洗你骯髒的身體,我讓你保持清潔。我教導你,但你卻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裝屍袋

在影片第24秒及50秒處時,出現一個類似黑色袋狀物,有人認為配合這個旁白,應該是有人誘拐被害者,然後監禁這個被害者在這個影片的地下室裡,再用漂白水來清洗這個被害者的身體。當被害者不願就範或想逃脫時,這拍攝者警告被害者後,有可能將被害者給殺害,並用黑色袋狀物包起來。

清潔劑

只是這個被害者是否為人類或其他動物,這就令人感到非常詭異的地方。不過根據幾名網友猜測,從房內的環境、詭異的音樂、現場的凌亂衣物,甚至有女性的一些鞋子或包包來看,這受害者是女性,並且從一些片段中的食物來看,有可能是攝影者抓著受害者到森林中的一個房子,除了監禁、清洗外,接下來很有可能是被當成食物吃了。

類似女性毛髮

畢竟這部片有部份的暗示跟食人族群有關聯,且原本這部影片放在Creepy Pasta網站中,原作者在不明原因下,刪除了相關影片。這時就有網友猜測,如果不是將事情鬧大,或受到FBI等相關單位調查,應該不會那麼快刪除影片,因此大部份網友朝著真實犯罪方面去猜測。

不過有人有另類的猜測,因這個物體的前方反光點,類似貓或貓科動物或眼睛會反光的動物,因此可能是動物的屍體。不過也有人猜測,這就是The Rake,也就是謎一般的生物。當然The Rake的影像也不是沒被拍到過,但通常都是在攻擊人類的時候拍到的,很少會出現像這樣的影片,且對於旁白根本沒有任何的關聯。

這攝影者、地點、被害者都是一團謎霧,當然在真相查明前,或拍攝者揭露拍這部片的用意前,眾人只能靠猜測,又或許只是一個變態者殺掉自己的寵物,並烤來吃也說不定。然而,根據過去國外知名討論區4chan的犯罪預告經驗來看,也有是另一件有關人命的犯罪預告。

疑似嫌犯身影

影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八十):死後的吻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