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八十):死後的吻

都市傳說(八十):死後的吻

在英國有一件真實而詭異的故事一對住在父子駕車出遊後,突然消失無蹤,家屬忙著報案之餘,也透過許多朋友打聽父子兩人的下落 。父親是52歲的約翰李(John Lee), 兒子是14歲的康納李(Connor Lee),兩人在1997年10月2日一起駕車出去,結果失去音訊,約翰李的太太趕緊報警後,在警方與朋友的不斷搜索下,兩週後,他們找到兩人的屍體。死因為在英國的肯道市附近開車時,下雨天汽車打滑,衝出路面而墜下山谷,兩人被卡在車內而亡。

當警方想要將屍體運回山上時,因為非常山谷非常險峻,墜落的汽車翻覆在山崖下的樹叢中。由於汽車難以移動,加上樹叢太茂密,卡住了車門,致使救難人員難以將屍體搬出去,於是出動大批人馬與機具,才好不容易將父子兩人的屍體抬出來。

當兩人的屍體被送到法醫處鑑定死亡因素時,除了判定兩人是當場死亡外,法醫居然發現康納的嘴唇上有女子的口紅,這口紅是英國20多歲的女性所喜愛的牌子。更令人感到驚悚的是,這口紅是剛親吻上去的,換句話說,如果不是康納在死後會自行擦上口紅外(現場沒有發現口紅),就是在康納死的兩週裡,每天都有一名年輕女子(又或是男子)塗著這名牌口紅親吻著他的嘴唇,或是有人幫他擦口紅。

這件事到現在還沒有查明真相,然而國外有一個短片導演湯馬斯曼可夫斯基(Tomas Mankovsky),根據這個故事拍了一部短片。內容是說一名小女孩每天騎單車到草原找一位小男孩,這小男孩不知道為何會躺在草地上,小女孩跟他聊天到一半時,他感到頭很痛,但他還是不知原因。最後兩人親吻後,小男孩躺了下去,小女孩難過地離開他。原來小女孩知道這名小男孩已經死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這件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八十一):被神詛咒的第十三雙眼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