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1):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五)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1):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五)

當一切就緒後,林娟閉上眼睛開始唸咒語,三人聽見屋外開始狂風大作,有如颱風一般,地板也開始震動,似乎整間屋子陷入一個狂亂的狀態。勞福與芬妮未見過此狀況,開始有點害怕,林娟這時說:「現在是與另一個世界做連結,這個世界不屬於生者,也不屬於亡者,而是一個靜止的空間,但你們不用害怕,因為只是將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打開而已。我會一個人進去,帶蘿拉回來。」

林娟說完後,所有騷動馬上停止,時間也彷彿停了下來。她緩緩地睜開眼,發現自己仍坐在蘿拉房間的椅子上,但勞福、亞雷、芬妮、蘿拉與茱麗葉,都不見了,她知道已經進到了另一個世界,接著她走出房間,往房子大門走去。當她打開大門後,見到原本應該是城市的景象,但四周卻變為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該是使用黑魔法的時候了。」她走到離房子數百公尺處,在地上畫了米字形狀,標了方位,並圍著米字形狀,畫了一個圓圈。她用髮夾刺破手指,滴了幾滴血在米字中間,喃喃默唸著:「Phasmatos Tribum Nas Ex Veras, Sequita Saguines, Ementas Asten Mihan Ega Petous。」這時只見血跡順著南方的方位流去。
Source: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os_magic

她看著手上的錶,時間是晚上11點,她知道必須要在6個小時內,找到蘿拉,並帶她回來,否則她跟蘿拉將永遠被困在茱麗葉的身體內,於是她快步地朝著南方走去。在走了約三十分鐘,她進到了一座森林,此時天空突然開始下起大雨,她用手接了一些雨水,發現是紅色的液體,類似人類的血液與雨水混雜著,她心想:「這裡怎麼會有血雨?難道茱麗葉連接的不是另一個世界,而是亡者的世界嗎?」由於時間越來越少,她沒多加深究,便繼續往前走。

大約又走了三十分鐘,一間木屋突然出現在林娟的眼前,依照這木屋的造型,應該早期美國拓荒者所蓋的木屋,正面為大門,周圍都有窗戶。她慢慢地走到木屋的窗邊,並往裡面看,只見到房子中間有一個木桌,上面有盞煤油燈,而這個木屋裡面似乎還有幾個房間。

她敲了敲門,但無人回應。在敲了幾次後,仍無人回應後,她大膽地推開大門,往木屋內走去。起初她在客廳內看了一下,沒有發現什麼,接著她走到後面的房間探尋。這間木屋共有五個小房間,她搜索前四間,並未發現什麼異象,直到第五個房間,她突然見到一名小女孩躺在房間內的床上。

她走上前看,發現是蘿拉。她立刻將她搖醒:「蘿拉、蘿拉,趕快起來,我們要盡快離開這裡。」

林娟搖了幾次,蘿拉好不容易才睜開眼。她伸了個懶腰,看了看林娟,感到疑惑地問她:「妳是誰?」

「我是妳爸爸的朋友。」林娟回答:「我叫林娟,是來這裡帶妳回去的。」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蘿拉想了一會,突然叫了一聲:「我想起來了,我本來是在房間裡睡覺,但晚上不知為何,有一群男子與一個小女孩一直在我耳邊說話,叫我過來陪他們。起初我是不願意,但他們不斷在我耳邊呼喚著,最後我的心念一動,人就不知怎麼地失去知覺。當我再睜開眼時,我就在這裡了。」

「那麼妳有見過那些男子和那名女孩的面貌嗎?」林娟問。

「嗯。」蘿拉點點頭:「那四名男子長得都很像,其中一位年紀很大,像老爺爺,另三位看起來很年輕。而那名女孩則是印地安原住民的打扮,但就我唸過的歷史來判斷,應該是酋長的女兒。」

「這四名男子不難猜到,應是安德魯一家。」林娟皺著眉頭心想:「不過那位印地安女孩是誰,我怎麼都沒聽過還有印地安女孩的事。」

兩人正在談話時,突然外面有數人的聲音傳出。蘿拉神色緊張地說:「我想應該是他們回來了,如果他們發現妳在這裡,我想他們會對妳有所不利。」

「嗯,我也是這麼想,但我要把妳一起帶走。」林娟看了看房間,隨即把枕頭疊在一起,放在被子裡,裝作蘿拉在睡覺,接著再把各房間的窗戶打開後,她和蘿拉躲在床底下。當一群人推開大門進到木屋後,一名女孩叫著蘿拉的名字:「蘿拉,我們回來了,晚上一起玩吧。」

這名女孩連叫數次,但沒有人回應,於是她的語氣開始憤怒了起來:「蘿拉,妳趕快出來,如果妳只是躲起來,我們可以當妳是在玩捉迷藏,但妳不要想要逃跑,妳是無法跑出這裡的。」

由於還是無人回應,這名女孩似乎非常生氣,使喚著幾名男子到處搜索。其中一名年紀較輕的男子走到蘿拉的房間,他見到床上鼓起來,便掀開被子,發現都是枕頭,接著他看到房間的窗戶開著,馬上回報這名女孩:「房間裡沒有人,她還想用枕頭假扮她在睡覺的樣子,但這個雕蟲小技被我識破。妳看四週的窗戶打開著,她應該是跑走了,我們去追她吧。」

「嗯。」這名女孩語氣仍帶著憤怒:「我們分頭去找,這個森林這麼大,她又是那種嬌嬌女型的人,應該跑不了多遠。」

話一說完,這名女孩和幾名男子一起往外走去。林娟聽見他們離開的聲音,心中鬆了一口氣,和蘿拉一起從床底下走出來。她對羅拉說:「事不宜遲,我們快點離開這裡。」

「我……我們要怎麼離開?」蘿拉憂心地問。

「我進來的地方,就是我們要離開的地方。」林娟回答:「由於時間關係,我們要一鼓作氣走到那裡,妳記得要緊跟著我。」

「嗯。」蘿拉抓著林娟的手,一起往屋外走去。

不過正當她們兩人踏出木屋大門時,有一名男子突然站在她們面前,喊了一聲:「站住。」

林娟、蘿拉緊張地看著那名男子,特別是蘿拉,身體不自覺地發抖著。這名男子冷笑著:「妳們以為聲東擊西的計策可以騙過我嗎?」
Source:http://4.bp.blogspot.com/-8Z9_ppPaVnM/UhVIwXMBYBI/AAAAAAAABrc/C58wVWMWUm8/s1600/ritual.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2):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六)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