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2):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2):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六)

這名男子看起來很年輕,約莫80年代的裝扮,長相雖不是很兇惡,但林娟和蘿拉卻被這名突然出現的男子,嚇得不知如何是好,蘿拉更是全身發抖。林娟終究膽子比較大,上前問他:「你是誰,想要對我們怎麼樣?」

「我不想對妳們怎麼樣。」男子說:「我知道妳們想要逃出這裡,我可以協助你們,但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林娟問。

「帶我一起離開這裡。」男子說:「這裡並不是這麼容易逃出去,因為這裡附進有非常多的印地安人守著,一旦被他們發現,就會被抓回來。不過我曾跟我爸爸、爺爺、曾祖父一起找順利逃跑的路線,終於被我們找到了,我可以帶你們走,躲過印地安人的追擊。」

「什麼?」林娟驚訝地叫了起來:「難道你是安德魯家族的一員嗎?」
Source:http://charlesfrith.blogspot.tw/2012/08/satanism-in-military.html

「是的。」男子點點頭:「我叫安德魯四世,是安德魯家族年紀最小的一員,當時我記得是被一輛汽車撞到後,就不省人事,我再醒來時,就已經在這裡了。」

「原來如此。」林娟說:「這麼說來,你的三位長輩為了要引開那位印地安女孩,故意帶著她離開,然後留下你來跟我們一起走是嗎?」

「嗯。」安德魯四世說:「他們希望我能跟妳們一起出去,讓這詛咒終結,讓安德魯後代能夠安心過日子。」

「說起來,這詛咒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將你們四代的靈魂關在這裡?」林娟不解地問他。

「這完全是前幾代的恩怨。」安德魯四世說:「據我所了解,當時印地安人跟我曾祖父發生衝突時,因為部份老弱婦孺無法參戰,所以先由幾名健壯的印地安男子,護送到其它安全的部落。不過由於戰況猛烈,且雙方攻勢兇猛,因此這些老弱婦孺還未來得及逃跑時,也被殺害。最後成功逃跑的只剩下幾名婦女與小孩,其中一位是妳們剛見到的印地安女孩,她的名字叫茱麗葉。」

「茱麗葉?」林娟恍然大悟:「原來這名字是這麼來的。」

「嗯。」安德魯四世繼續說:「當時跟他們一起逃跑的,還有一名族裡的老巫師。由於茱麗葉悲憤不已,因此請老巫師施法,讓她能夠報仇,但因為黑魔法需要與惡靈做等價交換,所以老巫師要茱麗葉犧牲自己,做為交易的籌碼。」

「這麼說來,這個偶是茱麗葉用生命換來的詛咒物。」林娟說。

「沒錯。」安德魯四世說:「她在一天的夜裡,獨自走上祭壇自殺了。老巫師將她的鮮血和骨頭,刻成一個玩偶,裡面帶有這一族的強大怨氣。爾後,他們將這玩偶送到我曾祖父手上,而影響我們家族一世紀的詛咒就此開始了。

「這恩怨我看也難解了。」林娟搖了搖頭:「老安德魯把他們族人殺到快滅族,人家對你們已是深仇大恨了,甚至不惜動用禁忌的法術,就算獻出自己的生,也要把你們拉下水。」

當兩人正在講話時,森林的樹叢開始出現晃動聲。安德魯四世語氣開始慌張:「糟了,可能是在這裡面的印地安人出動了,我們得趕快走,否則一旦被他抓住,就會被關在地牢裡,數年後,才會放出來。」

「數年後?那我們的肉體早就腐爛了吧。」林娟催促著他:「事不宜遲,快帶我們離開。」

安德魯四世帶著兩人,一起走到木屋的後方。在木屋後方有一堆草叢,他將草叢撥開後,見到地面上有一道用鐵鏈鎖起來的鐵門,他拿起旁邊的鋤頭,用力地扳斷了鐵鏈。他打開地面的鐵門後,出現一個地道,他對著兩人說:「這個地道是我們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的,裡面可以直通到森林之外,避免我們在森林裡逃跑時,遇到印地安人的突襲。」

安德魯四世走在前方,蘿拉、林娟跟著陸續走下地道。地道的通道非常狹窄,兩邊由石塊砌成,似乎是避難用通道,這和印地安文化的一些地底城市的建築類似。然而地面泥濘不堪,三人走起來雖然非常困難,但為了逃命,不得不加快腳步,避免被追來的印地安人抓到。

當三人走了約四十分鐘,看到前方洞口傳出一道亮光,知道出口已經到了,於是興奮地往前跑去。在走出洞口後,三人到了一個大草原。蘿拉此時問道:「現在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

「我……我也不知道了。」安德魯四世面露困惑的表情。

「讓我來吧。」林娟走到空曠處,拿起地上的一顆頗為尖銳的石頭,在地面畫正五芒星圖案,接著她開始唸咒語,右手緊握著石頭,直到流血後,她開口說:「偉大的地獄王啊,請指引我未來的路向,帶領我行在祢的旨意裏。」

她將帶著血的石頭丟在五芒星圖上,接著石頭自動滾向一角,就靜止停住不動了。她對著兩人說:「就這個方向,我們趕快走吧。」

三人隨著林娟的黑魔法指示方向跑去,而林娟一邊跑者,一邊將右手的鮮血撒在地上。蘿拉不解地問她:「妳為什麼要把血撒在地上?」

「這是為了要防止後面有追兵,雖然效果有限,但總可以擋他們一下。」林娟回答。

在跑了一陣子後,三人已可以見到一棟房子在幾十公尺處,林娟對著兩人說:「那就是出口,也是蘿拉的家,我們只要進去蘿拉的家,就可獲自由了。」

正當三人準備跑向蘿拉的家時,突然在不遠處,傳出幾道嚎叫聲。三人回頭一看,被眼前的畫面嚇了一跳,原來後面出現數百名印地安人,快速地跑向他們。

「幸好我早有準備。」林娟開始默唸:「讓我的憤怒成為雷雨、讓我的力量成為閃電、偉大的地獄王、請降下狂風暴雨吧。」

林娟默念完後,先前滴在地上的血液,頓時化為氣體,衝向天空中。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瞬間雷雨交加打了下來。印地安人的腳步似乎受到影響,變得有些遲緩,但仍繼續朝他們三人過來。林娟催促著兩人,一起走向房子:「趁此時,快點進到屋子裡。」

當三人順利地進到房子後,林娟在大門前畫了一個五芒星圖,唸起咒語:「讓我像野火一樣燃燒,直到地獄王守護我們。」

此時屋外已被印地安人團團圍住,但因林娟施了守護的黑魔法,因此印地安人無法進到屋內。然而,就在林娟唸完咒語時,突然全身開始冒煙,並昏倒在地,安德魯四世與蘿拉頓時被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Source:http://thechristoff.deviantart.com/art/Big-Ritual-Blood-Play-326409571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3):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七)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