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5):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5):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終)

安德魯四世和蘿拉一起扶著林娟往神光之處走去,但後面茱麗葉和薩麥爾緊追不放。當安德魯四世鄧人就快要走到時,由於林娟行動不便,拖慢了速度,眼見就要被追上了。林娟對兩人說:「你們不要管我了,趕快到達神光之處。」

「不……」安德魯四世說:「妳和蘿拉是無辜的,要離開,也是妳們兩人離開,我留下來擋住他們。」

「這樣不行。」林娟說:「一旦你留下來,這詛咒將會永遠延續下去,直到你們家族的人完全滅亡,一個都不剩為止。」

「那麼就讓這詛咒繼續下去吧。」安德魯四世無奈說:「反正這是我們家族應得的報應。」

當林娟要再回話時,安德魯四世將她和蘿拉推往後方,他一個人站在前面,試圖阻擋茱麗葉和薩麥爾的追擊。蘿拉則趁這時候,不待林娟的回應,直接抓著她走到神光之處。由於安德魯四世的阻擋,茱麗葉無法向前一步,薩麥爾這時趕上兩人後,揮動長槍刺向兩人,安德魯四世與茱麗葉的靈魂同時飛入地獄。

與此同時,林娟與蘿拉已抵達神光之處,而薩麥爾也衝了過來。蘿拉見狀,推了林娟一下後,兩人一起跌進神光之源。此時蘿拉感覺一陣暖意包圍全身,接著失去知覺。
Source:http://www.oddx.com/wp-content/uploads/2012/12/anneliese-michel-e1379555823629.jpg

「蘿拉、蘿拉。」勞福在一旁不斷地呼喚著。蘿拉眼睛微微地睜開,見到勞福、芬妮、亞雷、羅蘭多神父圍著她,但獨欠著林娟,她著急地問道:「那位救我的姐姐呢?她在哪裡?」

「她仍在昏迷中。」勞福指了指倒臥在椅子上的林娟:「不知為何,只有妳醒過來。」

「我明明跟她一起回來的。」蘿拉神情緊張地說:「我推了她一把,她應該比我早到。」

此時林娟的身體微微動了一下,並發出呻吟聲。芬妮見到,立刻對眾人說:「林娟起來了,她回來了。」

亞雷此時跑到林娟身邊,叫了幾聲:「妳還好吧,妳有沒有聽到我的說話。」

林娟此時突然站了起來,身體往後120度的角度折了下去,整個人不斷地吐著氣:「嘶……嘶……」

「糟了。」羅蘭多神父皺著眉頭說:「我最怕的事發生了,她現在非常虛弱,惡靈趁這時進到她的身體了。」

「可惡啊。」亞雷畢竟經驗豐富,他緊抱著林娟,不讓她的身體繼續受到傷害:「神父,快點想想辦法吧,否則她會被惡靈折磨至死。」

「以弗所書第六章第十三節。」羅蘭多神父一手翻開聖經,另一手放在林娟的額頭:「為此,要拿起神的全副武裝,好使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夠抵擋,並且在完成一切以後,還站立得住。」

「嘶……嘶……」林娟嘶吼了幾聲後,開始發出淒厲的狂叫聲:「啊…….啊……」

「但當我藉著神的能力驅趕惡靈,那麼,神之國度就已向你們而來了。」羅蘭多神父大喊:「惡靈快點說出祢的名字。」

「呵……呵……」林娟睜開血紅的雙眼,發出了低沉男性的聲音:「這女子喚醒了我,現在又想把我送回地獄繼續沉睡,沒這麼容易。」

「是……是薩麥爾。」蘿拉驚恐地說:「我曾見過祂,有如黑暗天使。」

「妳們怎麼會召喚祂的,是用黑魔法嗎?」羅蘭多神父臉色顯得非常難看:「這撒旦級的惡靈,不應該隨意去招惹祂。」

「當時情況危急。」蘿拉解釋:「如林娟姐姐不召喚薩麥爾,我也不可能回來。」

「唉,好吧。」神父嘆了口氣:「我盡力而為,你們在心中呼喚著林娟的名字,她的靈魂如果聽到,或許可以用意志力回到她的身體。」

亞雷持續緊抱著林娟,心中開始默唸她的名字,而勞福、芬妮、蘿拉也跟著在心中喊著林娟的名字。這時神父從口袋拿出聖餐餅,放進林娟的嘴裡,並唸著:「出來吧,惡靈,離開這個人。」

當神父唸完後,整個房子突然陷入一片黑暗。這時只見到林娟的雙眼,閃出陣陣紅光,整個漆黑的房間充滿了惡靈的咆哮聲。亞雷緊抱著林娟不放,深怕惡靈在做最後掙扎時,會傷害她的身體。

神父不斷唸著驅魔的經文,而林娟的身體不斷地以不規則形狀扭動,似乎想要掙脫開亞雷與神父的驅魔儀式。在一陣混亂後,房子突然猛力震動了一下,整個屋頂被了掀開來,清晨的陽光照射進來,整個房間頓時光亮了起來。林娟被陽光照射到,發出一陣怒吼聲後,就不省人事,亞雷將她接住,讓她不致於倒在地上。經過一陣極大的騷動後,一切再度歸於平靜。神父闔上聖經,對大家說:「一切都結束了。」

在此事過後幾天,勞福原本要將此玩偶燒毀,但他認為還是物歸原主較好,所以在羅蘭多神父替玩偶進行淨化後,將玩偶歸還給古董店老板。當他走進古董店後,老板的太太出來迎接他。在他將玩偶送交給老板太太手上時,他隨口問了一句:「請問老板呢?」

「你說安德魯五世嗎?」老板太太開始哭了起來:「他昨天出門時,被車撞死了,死前還不斷地說,他們失敗了,這個詛咒將會永遠繼續下去。」
Source:http://images.foodworldnews.com/data/images/full/35952/exorcism.jpg?w=620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6):科馬洛夫的詛咒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