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9):澤西惡魔的都市傳說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9):澤西惡魔的都市傳說

說到澤西惡魔,許多人會認為長得像Rake,背後有兩個翅膀,與傳說中的惡魔形態一樣,但事實上,有個被稱為澤西野獸的男子,因犯下許多與幼童有關的罪行,後來被澤西民眾繪聲繪影澤西惡魔的都市傳說。這名男子叫愛德華約翰路易思帕斯涅爾(Edward John Louis Paisnel),他平常會戴著一個塑膠的恐怖人皮面具,進到城裡小孩的房間,進行一些恐怖虐待行為,因此當時澤西民眾非常怕他,特別是小孩,因為就他自己認罪的部份,有十三件之多,但還有更多案件,因為找不到證據,所以他也索性不認罪,但矛頭都指向是他所犯下的罪行。
Source:http://i3.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5201647.ece/ALTERNATES/s615/paisnel-main.jpg

愛德華的家人是開育幼院,所以他從小就和這些育幼院小孩一起長大,對小孩有一種病態性的喜愛。事實上,就跟許多知名人士一樣,都有這種病態性戀童癖喜好,特別是男童。他最常犯案的手法,是戴著一個恐怖的面具,手上戴著一個尖刀腕套,穿著黑色大衣,在半夜闖進僅有婦女或小孩的人家裡,性侵小孩和婦女,並以暴力相向。

比較可怕的是,他本身是一個內向,不愛說話的人,但卻有另一種人格在他的體內,那就是強烈的戀童癖。其原因猜測是不僅他的父親開設育幼院,他的太太也另開一間育幼院,加深他的戀童癖症狀。

警察起初在追補兇手的過程中,一度拘補錯人,一直到1971年七月,美國警察在追補一台被偷的贓車時,意外在他的車子裡,找到作案用的工具,當然也包括他的人皮面具。當時警方懷疑真的兇手是他,在不斷地盤問下,他終於俯首認罪。

由於他對部份有明確證據的罪行認罪,且另外他有嫌疑的部份,因罪證不足,因此法官判他三十年刑期。在他出獄後,因澤西市市民反對他再回到這個城市居住,因此他移居到英國,並於1994年死亡,其死因不明。有記者後來報導愛德華的故事,讓他聲名大噪。
Source:http://s36.photobucket.com/user/FranklinMarsh/media/Jersey.jpg.html

往後許多恐怖電影都可以見到與他相關的穿著,例如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的弗雷迪造型、剪刀手愛德華的名字與造型、Halloween的麥克邁爾斯等,都有他犯案造型的影子存在。

詭異的是,有些評論者認為他戴的是真的人皮面具。這是由於面具部份已出現腐爛,且發出腥味,因此很多人懷疑這是真人皮,然而當時美國警察在逮捕他時,雖搜到面具,但並未對外多做說明,僅說是塑膠面具。所以有些評論推斷,在當時美國保守氣氛,及美國治安並不是很穩定的情況下,類似這種人心惶惶的案件,警方多半都會輕描淡寫帶過。
Source:http://i.imgur.com/UIEMNlb.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0):聖經燃燒靈異事件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