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2):與羅斯威爾抗衡的蘇聯外星人事件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2):與羅斯威爾抗衡的蘇聯外星人事件

美國羅斯威爾外星人的故事,大部份人都瞭解來龍去脈,甚至網路文章、相關報導都寫過無數次,連後來許多電影裡的外星人,都是依照羅斯威爾外星人的形態所扮成。在美蘇冷戰時期,兩國就一直在較勁科技,羅斯威爾發生在1947年,而二十年後,蘇聯也 “不小心”,對外透露了補捉到外星人的事件。

雖然有人質疑羅斯威爾外星人的真偽,但美國軍方刻意隱瞞下,似乎又是有真的這麼一回事。事實上,也有許多人質疑,這是美國 “無意間”透露的秘密,也就是說整件羅斯威爾事件都是假的,但美國故意洩露此假消息,讓全世界得知,再擴大否認有此事,推說是演習。不過依照美國人習慣,這種反間技倆常常可以看見。
source:http://www.ufoevidence.org/cases/case1138.htm

接著蘇聯得知此事,但又沒有外星人到訪蘇聯,這該怎麼辦呢?於是蘇聯就透過特工單位KGB,有意無意的對外透露,他們找到外星人了。不過這兩起事件雖相隔二十年,但在冷戰時期,雙方假消息傳來傳去,目的就是為了要探聽對方的武裝情報,包括這起外星人事件。不過後來有許多研究人員刻意找出這方面的檔案資料,提高此外星人事件的真實性,因此後來質疑此事件與支持此事件的兩派人士,到現在為止,仍在不斷地爭辨當中。

當時美蘇冷戰進入最高峰時期,蘇聯士兵宣稱找到外星人屍體與不明飛行物殘骸,當時是由KGB封鎖此一消息。一直到了1998年,美國TNT電視台突然播報此則震動全球的新聞,並對外說明,是花了一萬美元購得獨家播報的權利。這個新聞播出許多令人感到匪疑所思的畫面,從軍方找到殘骸為止,到外星人的解剖,整個錄影都鉅細靡遺,整件故事的劇本演出,都和羅斯威爾相仿。

茲米約夫卡省的居民在一處森林,找到一個墜毀的不明飛行物。軍方收到通知後,立即派人救援,但到達現場時,發現裡面的外星人已死亡多時。接著就封鎖此區域,並將外星人帶回基地,進行解剖。在解剖時的影片,只見到幾位研究人員,將外星人的頭和手展示出來,並進行一些簡單的手術及解說。
source:http://www.ufoevidence.org/cases/case1138.htm
當時此節目由前007主角羅傑摩爾主持,並請了CIA的探員一起驗證此影片的真實性。有一派認為真實性很高,主要基於幾個原因。第一,軍隊當時所乘坐的卡車,只有在那段時期生產,在停產後,要找也找不到;第二,許多人認為那些所謂的研究人員,其實都是演員裝扮,因為穿著不專業,更沒有穿隔離服之類的衣物,然而這些擁護派的說詞為,當時蘇聯的研究人員穿著就是這樣,並沒有太多的裝備。

最讓支持方所振奮的關鍵點,在於當時KGB的御用攝影師帕松尼可拉,跳出來直接證實此事件的真實性,並找到許多當時茲米約夫卡省居民的證言。
Source:http://www.zetatalk.com/ning/05ja001.jpg
當然,蘇聯外星人事件也有可能是真的,就像羅斯威爾一樣,信者恆信,就像是道西戰爭、美國51區一樣,儘管美國極力否認,又若有似無地透過第三方透露這些消息。唯一可信度最高的是,美國羅斯威爾事件與蘇聯外星人事件的劇本,有非常高的雷同度。

蘇聯外星人事件影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3):Cult之懺魂曲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