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5):不存在的城市(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5):不存在的城市(三)

我正要開口感謝他時,他又說:「你確定要去嗎?」

「是啊,怎麼了?」

「如果是我所知道的阿哥頓市,我勸你還是不要去。」他面有難色的說:「我建議開車帶你經過就好了,我們就不要下車。」

「是有什麼問題嗎?」我感到非常奇怪,既然他帶我來,為何又叫我不要下車,是在耍我嗎?

「阿哥頓市。」他停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是個很特別的地方,雖然有人去過,但大多只在附近繞繞而已。」
Source:http://3.bp.blogspot.com/-5o-D3VllohY/TbG_sKjGqlI/AAAAAAAACgw/7u3Fo0aE59M/s1600/Argleton+try.JPG

「為什麼?」我問他:「不是有人說進過去嗎?還有人說買過紀念品與拍照。」

「的確是,不過……」

「既然都來了,不管是否下車,你就帶我去吧。」

雖然他開車載我過來,但我不知道,這個地方就在眼前了,他為何又猶豫了起來。話說回來,雖然他的臉色不好,似乎有難言之隱,但最終他還是帶著我去一趟。

從利物浦出發,一路上都是草原,幾乎沒有半個住家。特別是一眼望過去,都是草原一片,我實在很懷疑,是不是被騙了。

車子在行進間,馬丁佛格斯突然停了下來,對我說一聲:「到了。」

他說了我最想聽到的話後,我興奮地趕緊打開車門下車。然而,下車後,我前後左右看了好幾眼,興奮的心情突然轉為非常疑惑,因為四周除了草原,什麼都沒有。

我用很失望的語氣對他說:「我什麼都沒看到,是不是有人在惡作劇?」

「不是。」他緩緩地從車子走下來:「完全沒有惡作劇,不信的話,可以打開你手機的GPS,查看谷歌地圖。」

聽了他的話後,我急忙地打開手機的谷歌地圖。果然我們站的位置,就是阿哥頓市。

「怎麼會……」我一時以為眼花,於是再打開MAPS.ME的地圖網站,還是一樣有標記這個地點。這下子我陷入了迷霧之中,當然,我也想知道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望過去都是荒野一片。」我疑惑地問:「怎麼會這樣呢?」

「這說來話長。」他反問我:「我想問你,你知道藍光計畫(Project Blue Beam)嗎?」

「藍光計畫?」我沉吟了一下,好像有聽過這件事,但卻一時想不起來:「我似乎有這個印象,只是要想一想。」

「藍光計畫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的一項不為人知計畫。」他解釋:「這個計畫主要是將不存在的城市,利用投影的方式,製造出一個幻影城市。」

聽完後,我笑了起來:「你該不會對我說,阿哥頓是NASA製造出來的幻影城市吧。美國人大費周章到英國來製造幻影城市,應該沒那麼瘋狂吧。」

「當然不是。」他表情嚴肅地說:「藍光計劃基本上是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的陰謀,他們想要透過製造幻影城市,讓人們相信有天堂的存在,甚至透過他們的教條,最終目的是要建立他們的烏托邦。」

這真是越說越玄了,什麼幻影城市,我只在電影或電玩遊戲裡,見過他所敘述的一切。

「好吧,就算有藍光計畫,這又跟阿哥頓有何關係。」我想一一釐清真相,語氣突然急了起來。

「這麼說吧。」他蹲下來,摸了摸地面,對我說:「你想知道真相嗎?阿哥頓就在你的腳底下,換句話說,你一直站在阿哥頓城市裡,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這怎麼可能……」聽了他的話後,我啞口無言。

Source: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9/9a/Argleton%2C_view_from_Bold_Lane.JPG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四)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