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6):不存在的城市(四)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6):不存在的城市(四)

事實上,我有點受不了英國人的慢活生活,不但生活步調慢,連講話也一樣慢,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真的有點受不了。

「這個城市原本是有存在過。」馬丁佛格斯說:「因為某種因素,所以現在消失,此地也成為一片平原,彷彿沒有存在過一般。」

「是曾經發生什麼事嗎?」依我過去的研究來分析,應該脫離不了末日教派或政府秘密組織。:「是不是英國政府與新世界秩序聯手,以藍光計畫製造出阿哥頓,讓人相信有這城市存在,然後達成某種目的?」

「有一點接近了。」他這時突然往前方看了一下,臉色有些不對,似乎有什麼事將要發生:「我們先離開這裡,詳情我在路上跟你說。」

Source:http://abcnews.go.com/Technology/AheadoftheCurve/google-maps-mystery-phantom-town-exists-online/story?id=8987800

他催著我上車,可能情況真的有些不對,因為英國人很少會催促其他人。過去我公司跟他進貨時,我都是催他趕快出貨。貨款都匯給他了,他還要隔一天才出貨,有時遇上假日,還會隔好幾天。

我還想在待一會兒,因為好不容易來了,怎麼可以說走就走。當我出現這個念頭時,草原的遠處好像有兩個人走了過來。由於我視力不錯,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兩人穿著電視或電影中,修士所穿的白色長袍。

他們行走的速度很快,且方向是朝著我跟馬丁佛格斯過來。我下意識地認為,這種地方出現修士已經很不尋常,應該是要離開的時候了。當我一轉身時,突然站不穩,一隻腳踩了一下身後的泥土。

出乎意料的是,這些泥土看似硬化了,但我的腳居然陷到土裡,一直深陷到小腿處。我這時冷汗直流,只是為了面子,不好意思向他求救,只好想辦法用力拔出來。

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掙脫了軟泥,只是令我納悶的是,明明看過去就像是一片平原,為何會陷入土裡,我也不明白。不過在那一瞬間,我可以感覺得到,地底真的是有什麼秘密存在,但現在不是我查證的時候,我應該先離開這裡再說。

坐上馬丁佛格斯的車後,他大概也早料到,可能會有趕我們走的人出現,所以勸我不要下車。我還真是好奇心殺死貓,自作自受,搞得這麼狼狽。他見到我上車後,很快地將車開往比斯特方向。

他看了看我弄髒的長褲,似乎知道剛發生了什麼事,但沒多說什麼,持續地開著他的車。

「剛才真的是好驚險。」我喘了一口氣,跟他說:「我見到兩個看起來像修道士的人,一路向我們走過來。」

「是的,所以我勸告過你,不要接近,就算接近也不要下車,但你執意要下去。」從他的語氣聽起來,好像有點責備我的意思。不過我沒回他,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你剛才在的地方,就是你要找的阿哥頓。」他接著說:「這個小城市原本只有約一百多人居住,但在一夕之間,就消失無蹤。不但如此,在數日後,整個小城的建築物也跟著消失了,現場只剩下一片泥地。」

聽到這裡,我心裡想,會不會是因為整塊地都是流沙或沼澤,所以整座城市陷入地底了。不過話說回來,假如是地質關係,那怎麼可能一開始就在上面建立城市。

「老實說,消失的原因眾說紛紜。」他繼續說:「有人認為,是因為這小城處於平行時空,有時見得到,有時卻又消失。也有人認為,這小城是英國政府進行實驗性藍光計畫的地點,所以將幻影投射在該處,製造幻影城市。不過後者說法有些接近,的確政府是為了達成某個目的,所以在該處進行藍光計畫。」

「什麼目的?」

「你是否有聽過一個叫 “阿姆斯壯主義” (Armstrongism)的末日教派?」他反問我。

「嗯,有。」我點點頭。當時在研究末日教派的神之教堂(Churches of God)與人民聖殿(Peoples Temple)時,發現其源頭就是阿姆斯壯主義教派。他們崇拜神,並與新世界秩序的理念大致相同,都是80%的低等人類,要侍奉20%的菁英份子為主要理念。

阿姆斯壯主義教派的勢力足以影響英國政經界,並有許多分支,分佈在歐美各國,如果說,這件事與他們有關,那麼整件事,就可能是一項陰謀。不過令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馬丁佛格斯會知道那麼多事。雖然我想開口問他,但總認為打探人家隱私不太好,特別是西方人士,非常注重隱私。

他這時突然說了一句:「這樣吧,我帶你去找一位老朋友,大衛巴克利(David Buckley),他或許可以說明事情的原委。」

「為什麼要找他?他知道些什麼?」我很驚訝他提到這個,曾經令我感到反感的人。

「因為他曾在軍情六處(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SIS)工作過。」他回答:「沒有人比他更知道,這整件事的背後目的。」

看來新世界秩序、藍光計劃、阿姆斯壯主義教派,甚至軍情六處,都與這個不存在的城市有關。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五)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