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7):不存在的城市(五)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7):不存在的城市(五)

說實在,我很討厭大衛巴克利,因為他根本就是小人一個,常常在背後耍些小手段,算是比較狡猾型的英國人。雖然狡猾,但他也頗無能,人緣也不佳,所以被英國分公司冷凍了起來,名義上是顧問,但其實什麼都不用做,每天等著退休。所以當馬丁佛格斯告訴我,他曾在軍情六處工作過,我是怎麼都不相信。

不過話說回來,我可能要更加小心了,因為我不想為了一個不存在的城市,丟了小命。況且,又是在不太熟悉的國家,真的是越是危險的事,越是要注意。
圖說:谷歌地圖曾出現耶蘇在天空的異象

馬丁佛格斯載我回到比斯特後,我自行坐火車回到倫敦的旅館分開後,我先回到倫敦帕丁頓火車站附近旅館。我一回到旅館,就急忙地上網查資料。然而,查了半天,大部份的資料,都是圍著維基百科轉。甚至維基百科,還將這小城列為世界鬼城之一。

這就很詭異了,假如是地圖印錯,維基百科大可記錄,這是烏龍事件一樁,但顯然不是這樣。為了找出真相,我只好動用秘密武器 “暗網(Deep Web)” 了。

當時可以幫得到我的,是Paranormal aliens n’shit網站。這個網站專門放一些在表網被禁的外星人或歐美政府機密研究的檔案,其中包括文件、影片或錄音等。我找了半天,終於有一篇談到類似的事件,敘述如下:

「當時美國政府與新世界秩序在執行藍光計畫時,英國政府也秘密地進行類似計畫,但他們選擇與阿姆斯壯主義教派合作。由於阿姆斯壯主義教派是英國最大的末日教派,新世界秩序則是美國最大的地下末日教派,雙方又分別掌握著兩國部份的政經權,因此一拍即合,共同將他們的理念現實化。

也因為基於這樣的關係,臥底在英國國會與軍情六處的阿姆斯壯主義教派份子,開始找一個小型的城鎮來進行藍光計畫的實驗,也就是利用投射天堂的幻影,騙取該城鎮人民的迷信,認為天堂就在眼前,鼓吹加入阿姆斯壯主義教派。

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徹底地將這城鎮末日教派化,並利用活人生祭儀式,來減少該城鎮人口。」

雖然此篇沒有說到,是哪一個城鎮,但相較於阿哥頓事件,這兩者就算不是同一件事,也必定有關聯。然而,就在我想要往下查資時,我的筆記型電腦突然自動關機。我還未反應過來,房間裡的燈也突然熄滅。我整個人是呆住,不敢隨便亂動,背後的冷汗一直流著。

這時不知為何,我的腦中又浮現出兩名穿著白色長袍修士,朝著我走過來的身影。我心裡開始胡思亂想,假如真有人來暗殺我,或找我麻煩怎麼辦。就在我亂想的同時,房間外面有人大喊旅館停電了。

這停電真不是時候,我資料才查到一半。不過萬幸的是,房間暖氣是靠瓦斯供給,至少不會在寒冷的英國晚上,在停電的旅館裡被凍死。過去出差美國曼菲斯時,好死不死在夏天的晚上,旅館來個大停電,空調沒了,差點沒被熱死。

縱使如此,這整個晚上也不好眠。不知道是否我太多心,總覺得有人在房間外,走來走去,且雖然我住在三樓,但一直認為窗外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監視我。這讓我想起過去在暗網找資料時,居然被查到我的電話號碼,常收到空白簡訊或無聲電話,一直到換電話號碼,這情況才停止。

現在我不知是因為被兩名白袍修士看到,還是上了暗網,搞得我疑神疑鬼的,總覺得麻煩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六)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