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9):不存在的城市(七)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29):不存在的城市(七)

大衛巴克利所描述的情況,與我在暗網的Paranormal aliens n’shit網站所見到的內容,大致相同,這代表此事件的真實性很高。說實在的,我一開始也在懷疑,到底這件事是否為一個噱頭,或是真的是谷歌地圖的問題。不過在馬丁佛格斯、大衛巴克利、暗網所得到的情報結合後,整件事大概有了眉目,在整理之後,大概情況如下:

「新世界秩序與阿姆斯壯主義教派聯手,利用各自的政經關係,分別在美、英兩國進行藍光計畫。軍情六處是執行單位,大衛巴克利,甚至馬丁佛格斯都可能有參與計畫的執行。而這個城市,確真實存在過,基於某種理由,阿姆斯壯主義教派與軍情六處聯手,讓此城市與居民在一夕之間消失。」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馬丁佛格斯開口說:「確實阿姆斯壯教派還在那裡,我們兩人去阿哥頓時,見到了教派的修士。我相信他們的計畫還是在延續著,並交由教徒嚴加看守著。」

「總之,我不想再管此事了。」大衛巴克利揮了揮手:「你們離開吧,就當沒有找過我。當然,我也不會跟公司說你們來過。」

看到大衛巴克利的回絕,我想大概此事就這樣結束了。然而,馬丁佛格斯突然對他說:「就因為你這樣的逃避、消極個性,所以到任何地方都被打入冷宮,你現在不也被公司給冰起來嗎?」

這英國人說話還真是直接,而且夠嗆。不過馬丁佛格斯的一番話,讓我覺得蠻爽的,畢竟我也很討厭他,要不是為了辦公室的和諧氣氛,以我以前的個性,早就跟他打起來了。

他聽了馬丁佛格斯的話後,似乎有點動搖。馬丁佛格斯繼續對他說:「原本我也想跟你一樣,事過境遷就算了,過一下太平日子也好,但在和Shawn一起去了阿哥頓市後,讓我感到事情發展至此,你我都有責任。」

大衛巴克利沉默了一下,看起來像是在思考某些事。馬丁佛格斯接著用近為嚴厲的語氣說:「我這次來找你,並不只是想要你回答我什麼,而是希望你能夠跟我們一起再去一次阿哥頓,揭露那邊的秘密。」

「你瘋了嗎?」大衛巴克利突然吼了起來:「揭露什麼秘密,你們要去玩,就自己去玩,不要把我扯下水,我還有老婆、小孩要養,我不想為了這件事,丟了自己的性命。」

我聽了大衛巴克利的話後,冷汗不禁流了下來,怎麼事情聽起來越搞越大,甚至還有生命危險。不要說他,連我都有點畏懼了,畢竟小命跟冒險比起來,是比較重要一些。

「你不要嚇Shawn。」馬丁佛格斯說:「沒有那麼嚴重,我只想要到那裡看看,到底阿姆斯壯主義教徒在那裡做什麼,我不會干涉他們的行為。同時,我也想知道,這個城市消失的真正原因,以及你當時為何會離開軍情六處的理由。」

大衛巴克利再度沉默了一下,接著指著我說:「好,我可以帶你去,但我不能帶Shawn去。」

「為什麼?」馬丁佛格斯問他:「他是我的朋友,他也想瞭解這事件的背後真相,我堅決要他一起跟我們去。」

事實上,我是真的被大衛巴克利的話嚇到了,再加上前一晚的驚悚經驗,我是有點想要退縮。只是我的矛盾個性又起來了,既然人都到這裡,下次不知何時還有機會到英國,如真的能跟過去看看,也是一個好機會。

「不行。」大衛巴克利搖搖頭說:「我不信任他,說明白一點,我不信任亞洲人。」

當時我聽了這種族歧視的話,火冒三丈,想一拳往他臉上打下去,但看在馬丁佛格斯的面子上,我還是忍了下來,只是一直咬牙切齒地瞪著他。

馬丁佛格斯說:「Shawn是我的朋友,我認為帶他去,一定有能夠幫上我們的地方。」

馬丁佛格斯的話,讓我有點心虛。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但我唯一有能力的,就是蒐集資料。只是這能力,好像對他們,甚至對這件事,沒什麼用處。簡單來說,我不當他們的拖油瓶,就已經很萬幸了。

大衛巴克利與馬丁佛格斯為了是否要帶我去,講話越來越大聲。我當時心想,假如兩人打起來,我一定上去偷踹大衛巴克利幾腳。在兩人大聲說話一陣子後,最後沒有什麼主見的大衛巴克利妥協了,答應我可以跟他們兩人一起去。

對於這個結果,當然我是一喜一憂,喜的是,可能有機會見證藍光計畫的真面目,並得知阿哥頓消失的真相;憂的是,除了要一路上,要面對大衛巴克利這痞子外,這種玩命的行程,是否能夠讓我活著回來。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八)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