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9):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9):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三)

大約開了兩個多小時,安德魯開到206號公路,與一條叫比維爾奇爾谷路的交插處。他將車停在路邊,對我說到了,並要我下車。

我下了車後,站在路邊,看了下四周,全是一片雜草叢生的荒野。我感到好奇地問他:「這……是你所說的阿格羅嗎?」

「嗯。」他點點頭。

「我怎麼沒看到半棟建築物?」我非常地狐疑:「沒建築物也就罷了,怎麼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這就是我帶你來的原因。」他突然露出詭異的笑容:「假如是一般城鎮,我還需要帶你來嗎?」

我感覺他好像在耍我,正要開口埋怨他幾句時,天空突然傳來一陣陣的號角聲,我著實被這個號角聲震懾了一下。這個號角聲,就像是有人對著擴音器,將號角的低鳴聲廣播出來,但令人不解的是,放眼望去至少可見到的數公里視野內,根本沒有可以發出這號角聲的地方與設備。

我望著天空,想要繼續找尋號角聲來源時,安德魯荷恩對我說:「你也聽到了吧。」

「嗯。」我點點頭:「這是什麼聲音?感覺好像有人從天空吹奏號角一樣。」

「這就是天使的號角。」他說:「在聖經裡,帖撒羅尼迦前書4:16有記載,因為神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角聲,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什麼?」我雖然沒有宗教信仰,但對於各宗教都有涉略與研究,只是有時,我還真聽不懂宗教經文所說的話:「我不明白這其中的意思。」

「簡單來說。」他解釋:「就是這號角聲,會將死人從墳墓裡復活?」

「什麼?這不就成了喪屍了嗎?」我差點笑了出來:「我們是在環球影城嗎?還是有人在拍陰屍路?」

「我相信這些神秘事件的真相,都藏在實驗室中。」他表情非常地認真與嚴肅:「說實在,我本來也不認為這些跟聖經有關,但許多現象都很吻合。」

「什麼現象?」

「目前出現天使號角的地方,共有七個。這和聖經啟示錄中的第八章到第十章,所記載的七位天使長吹奏號角的內容是一模一樣。」他說。

這太荒謬了,說惡靈或鬼魂,我還會勉強相信,但喪屍或僵屍這類靈異故事,基本上,我只在電視或電影裡看過,根本不會去相信。

「你有看到右手邊有個小丘陵嗎?」他指了一下,右手邊的方向。

「有啊。」這丘陵也不小,就算眼力不佳的人,也一定看得到,惡因為這丘陵跟小山一樣大。

「我跟其他同事在設計與施工這座基地時,故意留了這道小門,就是為了要有一天回來這裡。」他繼續說:「我一定要解開這裡的謎題,為何天使的號角會在這裡響起,又為何政府要在這裡,重新建立重整聖騎士教派與路西法大軍。」

他講的沒錯,美國政府為何要讓末日教派重生,再者,天使的號角也是一個無法解釋的謎。除了我第一次在美國東部聽到外,根據我之前查詢的資料,芬蘭、墨西哥、加拿大、烏克蘭,甚至美國德州都曾聽到過,並被民眾用影片記錄下來,有些被證實是偽造的影片,但有部份是真實的影片,非常地恐怖驚人。

「我們一起進去吧。」他走在我前面,跟我揮了揮手,示意要我跟他走。

原本我是沒多大興趣,但聽了他的話,再加上我親耳聽到天使的號角聲後,我已經有點被他的話題吸引住。不過我最感到興趣的是,他口中的死人復活,到底真相如何,我決定要一探究竟。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四)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