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3):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七)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3):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七)

因大廳內沒有半個人在,我輕步地走了進去,想要一探究竟。當我走到圓桌旁時,見到每個位置上面都有幾份文件。我翻開文件大概看了一下,文件裡記載的都是一些計劃。看起來,這個會議是對一些計劃,進行投票表決。不過因上面僅記載計劃的代號,且內容解釋非常粗淺,我看不懂到底這些計劃,是要做些什麼。

然而,我翻後面幾頁時,將這些計劃內容歸納一下,發現他們好像是想要透過這些計劃,來控制歐洲的產業。意即透過產業結構,來控制世界的政經權,再透過這些政經權,來控制或麻醉人民。我心想,這簡直是太瘋狂了,原來歐洲政府背後有光明會的影子,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眼前。

我翻到最後一頁,赫然見到新世界秩序幾個字。正要往下讀時,大廳另一邊的門,突然打了開來。我當場愣住,因為圓桌底下是實心的,現場也沒有什麼凹洞可以讓我藏身。看來,只有跟他們一拼了。然而,現場沒什麼工具可當武器,只好用手來博鬥。

當我準備好一博時,走進來的是湯姆荷爾維。眼見他只有一個人,雖然身高目測有190公分,但應該還可以對付。就在我要一拼時,他發現了我,並笑著對我說:「你終於來了。」

這下我又呆住了,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他,也不知道他是誰,他怎麼會對我說這樣的話,是否認錯了人。他見我滿臉狐疑,也沒有回他的話,他開口說:「我知道你,你就是Shawn。」

「什麼。」我越來越迷糊了,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馬丁佛格斯的朋友,他常對我提起你。在你過去所參加的會議中,我們有一面之緣,但你可能不記得我。」

「你認識馬丁佛格斯?你到底是誰?」

「聽著,我雖是第四帝國代表,但不代表我來此的身份,我另一個身分為漢諾威家族(Hanover)的代表。」

「那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要阻止米格爾洛普拉的瘋狂舉動,他表面上要光明會結合新世界秩序,並借重其力量,來維持光明會在歐洲的影響力。」

「你是說他有背後的意義嗎?」

「是的。」他點點頭:「背後的意義,就是米格爾洛普拉要建立他的個人勢力。在這次的會議中,只有我不是他的人。我不能為了滿足他個人的野心,而同意此事。」

「那麼你要在會中提否決權嗎?」

「是的。」他繼續說:「你會來到這裡,也是命運的安排。不過你可能無法安全離開,因為會議就要開始,這邊將會重兵防守,只要見到任何陌生人,都是格殺勿論。」

「那我應該怎麼辦?」

他沒有回我,轉身走回門的另一邊。約三分鐘,他拿了一個白色長袍給我,讓我穿上。我看了一下,這長袍並不像三K黨所穿的那種,反而像教士袍,也就是刺客教條所穿的那種長袍。

「你趕快穿上,然後跟在我的身邊。」他把長袍遞給我:「待會兒,你站在我的身邊,千萬別出聲。」

我穿上長袍後沒多久,以米格爾洛普拉為首的一群人,從門的另一邊,走了進來。米格爾洛普拉坐上主席位,其他人分批坐好。十三個位子中,總共坐了六人,除了米格爾洛普拉外,分別為大衛巴克利、菲利普外爾瑞、馬克福爾摩、湯姆荷爾維,以及瑪緹奧莉維耶。

「由於歐洲各國政府越來越強硬,此消彼長下,光明會的勢力日趨下滑。這樣下去,很快地就會走進歷史的洪流中。」米格爾洛普拉對著眾人發言:「這次我們要決定,是否與新世界秩序結合,利用他們在美國的力量,協助我們重新奪回歐洲國家的政經權。」

湯姆荷爾維說:「我們的決議,需要超過半數的人同意。現場只有六人,怎麼決議。」

「呵呵。」大衛巴克利冷笑著:「瑪緹奧莉維耶,別裝了,妳手上有兩個代表權,羅斯柴爾德的墜子在妳那裡吧。」

我這時恍然大悟,原來瑪緹奧莉維耶靠近我,並不是要幫我,而是要偷取我的墜子。她伸手從脖子上,取下兩個墜子,對著眾人說:「你們的調查也太清楚了吧,那個笨蛋到現在還不知,他的墜子已經在我手中了。」

我居然被罵笨蛋,真是怒不可遏,但又不能馬上發作,我極力忍了下來。接著六人開始對著文件上的計劃,一一表決。現場的代表,對於大部份的決議都無異議通過。

而審到最後一個計劃時,米格爾洛普拉說:「為了維護本會在歐洲的勢力,我提議與新世界秩序,作策略性的合併。」

「我反對。」湯姆荷爾維舉起手。

「呵呵呵。」米格爾洛普拉又開始他邪惡的冷笑:「我知道十三血脈中,會有一些異議份子存在。沒關係,我找人代替你的決定。」

他轉頭對著恰克畢斯說:「洛曼諾夫(Romanov)的代表,請入坐。」

我感到非常驚訝,怎麼恰克畢斯也是十三血脈之一。

「是,主席。」恰克畢斯應答了一聲,很快地坐到圓桌旁的椅子上,舉起手來說:「我贊成。」

米格爾洛普拉露出邪惡的笑容:「看來我們有七票了,讓我們通過這項議題…..」

還未說完,突然有人大喊:「等一等,別忘了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