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6):藍色高地的神秘事件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6):藍色高地的神秘事件

在美國的國家公園或深山,通常會出現一些特殊的失蹤事件,有些找回來的人,則說他們見到不明飛行物或是被外星人綁架。然而,或許是有心人士不讓這些記錄曝光,因此被許多相關單位記錄下來的檔案,不久都會無故消失。

2017年六月,有三名熱愛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年輕人,因知道美國波士頓的藍色高地,有不明飛行物的出沒,因此連袂到藍色高地(Blue Hills)探險,但卻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
Source:https://sunbeamwhdh.files.wordpress.com/2017/06/170609_blue_hills.jpg?w=775

這三名住在波士頓的年輕人,分別為拉孟那斯迪夫蘭斯科(Ramona DiFrancesco)、查菲斯史托克蘭(Travis Stoecklin),以及莎瓦娜溫雪普寇迪(Savannah WinshipCody),非常熱衷研究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他們相信,在波士頓的郊區的森林裡,有著外星人的基地。因為許多鄰居或外來遊客,到附近的森林旅行時,常會見到一些不明飛行物,甚至有人見到,外觀看起來如同傳說中的小灰人的生物,在森林裡出沒。

他們查訪到,雖然當地警察接到許多類似的報案,但是卻沒有半點動作,甚至僅記錄下來後,再也沒有下文。不過有一點令人感到不解,當地警察在巡邏時,總是會避開某個區域,當地居民稱這個區域為禁區。這個禁區也是許多事件發生的區域,特別是失蹤事件,雖然人都有找回來,但大部份人都像是失去記憶一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警察在作完記錄後,當然將這些記錄,列為最高機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看似一般的失蹤事件,會被列為最高機密。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三人決定去當地探訪。為免在森林裡迷路,他們帶足了通訊設備。同時,三人以過去的經驗判斷,一天就可以來回,因此只準備輕裝,帶了一些餅乾與水,就往藍色高地出發。

他們選在中午時,進入藍色高地,打算在晚上十二點前,離開這裡。由於這裡是麻薩諸塞州的國家森林保護區,因此有許多人會來這裡爬山或是走森林步道。三人從一般的入口進去後,沿路都是遊客,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走了大約一小時,他們就到了當地居民口中的禁區。

說也奇怪,他們進到禁區後,一路上都沒見到半名遊客,更詭異的是,原本可以聽到動物的聲音,卻在此時,完全消失。起初三人有說有笑,並不以為意,因為沿途景色與非禁區一樣,都是在森林裡。

他們走了數小時後,拉孟那斯迪夫蘭斯科突然停下腳步,對兩人說,他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查菲斯史托克蘭與莎瓦娜溫雪普寇迪則認為他想太多了,並拿出全球定位系統(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GPS),對他說,他們已經走了很久,幾乎要走遍整個禁區了。

拉孟那斯迪夫蘭斯科還是堅持他們一直在原地轉圈,他為了要證明他是對的,於是在附近的一顆樹上,刻下他的名字。在刻完後,他們繼續往前出發。由於太陽開始下山,天色也漸漸暗了,三人又走了一小時,沒見到特別的事件後,準備計劃要往回走,離開這個地方。

正當三人計議時,莎瓦娜溫雪普寇迪突然指著身邊的一棵樹,尖叫了起來。兩趕緊上前看,也跟著嚇得發抖。原來這棵樹,上面刻著拉孟那斯迪夫蘭斯科名字,但令他們害怕的是,有人在名字上方,刻了看起來像是符號的文字。且還不止一段,有好幾段。三人猜測,可能有不明生物在跟著他們,每一段都代表他們的名字,算一算,共有三個不明生物。

查菲斯史托克蘭趕緊拿出GPS,查一查他們的位置,並準備開啟導航,讓他們能夠跟著導航一起回到出口。然而,三人一看GPS,不禁冷汗直流。因為GPS居然顯示,他們在至少一千公里以外的明尼蘇達洲的五大湖區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