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2):澳洲的神秘三角(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2):澳洲的神秘三角(上)

谷歌的衛星圖,常常會拍到一些特殊的照片,特別是在澳洲,一般人都認為,這個國家為渡假聖地之一,雖地處偏遠,但氣候宜人。然而,谷歌的衛星圖,卻在澳洲的某處,拍到一個神秘的黑色三角標誌。原本沒有什麼人在意,但2009年,有國外網友在網路論壇提出後,卻引起熱烈討論。

有些人認為,這是外星人降落的基地,但有些研究人員則認為,可能是澳洲的軍方的秘密研究基地。有一名澳洲學者,甚至開車到該地點,找尋神秘三角的秘密。
Source:http://mysterial.org.uk/portal/images/uploads3/australia_ufo_triangle_3973ft1.jpg

原本這個地方沒有什麼人注意,但在2008年10月,一架客機經過此地時,突然出現強烈震動,雖未造成墜機,但也讓客機的大部份乘客,受到強烈撞擊而受傷。接著有網友開始在論壇上,貼出一張谷歌地圖的擷取圖。在客機發生劇烈震動之處,出現一個黑色的三角形。

這個神秘三角,並不像英國草原上的圓形圖狀,它是似乎是有人刻意建造,因它圖型像是有個建築物在上面,但看不清楚是什麼建築物。接著,有人發現,這個神秘三角,在地球的另一邊,卻是對應著知名的百慕達三角洲的中心。這些人猜測,可能這個神秘三角有著特殊的磁力,所以當客機飛過時,會出現異常的震動,但也因為特別的磁力,客機並未墜毀。只是,這股磁力,不知是自然,還是人為產生。

與此同時,有一名網友在此論壇上,說他到此處探察過。他發現,神秘三角上的白點,是一根根的電波塔,又或許是雷達。總之,是類似電波發射器的設備,架在非常高的柱子頂端。他開車經過時,車子一度熄火,他的頭也開始暈了起來。為了怕有什麼事發生,他不斷嚐試著發動車子,但怎麼卻都無法起動。

就在此時,他見到遠方有兩個人走了過來,但這兩人的身形有些特殊。以他目測來看,這兩人特別高,約超過兩公尺,且身材為瘦長形,怎麼看都不像人類。他開始緊張了起來,深怕會有什麼事發生。雖然他很想棄車跑走,但以他的體力與腳程,跑沒幾步,應該就會被抓到。

於是他一邊祈禱,一邊持續發動著車子。眼看兩人離他大概剩四百公尺時,他的車子突然奇蹟似地發動了。他猛力地踩著油門,一路飆車離開神秘三角處。雖然他的遭遇非常離奇與驚悚,但另一名澳洲學者,卻有著不同的遭遇。


這名澳洲學者開著車,帶著GPS導航設備到該地點探查時,卻遇到不同的狀況。這一帶是澳洲軍方管制區。四周架著鐵刺網,禁止任何人進入。他看了看前後左右,並沒有人看守,於是他用衣服蓋起鐵刺網,身手俐落地爬進去。

當他跟著手中GPS導航設備的指示,走到神秘三角的中心時,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差點將手中的GPS,掉到地上,因為他什麼都沒有見到。他也曾看過那名網友的貼文,心想應該是會見到一根根的電波設備高柱才是,但卻是一片荒蕪。他甚至懷疑,是到了平行時空。(待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