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3):澳洲的神秘三角(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3):澳洲的神秘三角(下)

這名澳洲學者打電話給他的助理,確認他的位置是否正確。助理查了一下,他的確是站在神秘三角的中心點。詭異的是,他怎麼看,都沒有見到任何異常的地方,相反地,卻是一片平原。

他感到非常不解,但待了一陣子,也沒有頭緒,正準備要離開時,他發現天空似乎產生了一些異象。原本天氣是非常晴朗,但卻突然烏雲密佈,看起來是要下大雷雨。他趕緊回到車內,避免被澳洲的大雨淋到。因為在澳洲,大雷雨是非常猛烈。
Source:https://i.ytimg.com/vi/GB81SuQCrUI/maxresdefault.jpg

當他坐上駕駛座,不經意地往天空一看,卻嚇了一跳。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整個轉換成紅色。當時的情景,有如身處在地獄一般。眼前的景色,讓他呆了半响後,他才回過神來。他原本想要拿起相機,照下天空的景象,但當他取出相機時,發現遠處有兩個身形瘦長的人,朝他走了過來。

他發現,這兩人走路的速度,較一般人快。他猛然想起,這裡是澳洲軍事禁地,有可能是軍人,過來趕他走。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他還是隱約可以見到,這兩個人的穿著,與澳洲軍服似乎有很大的不同。且才一會兒時間,就已經離他的汽車約三百公尺的距離。

他趕緊發動汽車,想要快點離開,但這時卻怎樣都無法發動。他也不敢下車,眼見天空仍是血紅色般地恐怖,前方又有兩個,看起來不像是人類的生物,快速地靠近他。他急得滿頭是汗,不斷地嚐試著發動汽車。他試著數次後,汽車引擎終於發動了起來。他快速地迴轉,用力地踩著油門,以完全無刹車的方式,拼著命快速離開這個神秘三角。

雖然他安全地離開,但還是餘悸猶存,因為他當時認為,假如汽車無法發動,他很可能命就沒了。不過對於這些異象,他分析,有可能是澳洲軍方進行某種秘密設備的測試,產生無法想像的強大磁力。這磁力不但隱藏神祕三角上的設備,讓他無法見到,甚至也讓天空變色。

這也讓他想起,過去在費城實驗時,也是因為磁力原因,整個天空成為紅色,且在第一次實驗時,整艘船都消失無蹤。整個情況與他見到的非常類似,更有一說,當時的費城實驗,背後的主導者,是被稱為,最接近神的男人,尼可拉特斯拉(Nikola Tesla)。他利用強大的電力,引發更強大的磁力,進而讓軍艦消失。

除了神秘三角的隱藏秘密外,他也認為,他所見到兩名瘦長的人形,有可能是外星人或地球未知的生物。因為在澳洲,有許多人見過不明飛行物,甚至英國軍方曾在澳洲的南邊,進行七次的核爆試驗。其中最大規模的有四次,行動代號分別為小貓(Kittens)、提姆斯(Tims)、老鼠(Rats)、維克斯恩(Vixen)。而在維克斯恩的試驗後,大量的民眾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在天空盤旋著。換句話說,澳洲軍方很有可能與外星人合作,進行一些不為人知的計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