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3):來自路西法的信與暗網的解譯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3):來自路西法的信與暗網的解譯

十七世紀,一名義大利的修女瑪莉亞(Maria Crocifissa della Concezione),曾被路西法附身,成了墮落天使的代言人。當時教廷對她進行所有的驅魔,但仍無法解開她被詛咒的命運。她於1676年時,寫了封信給教廷。當時沒有任何人看得懂這些古老與近代文字,所組成的內容,但有些修士,則感到這封信內藏著,來自地獄的強大能量,並將之封存起來,以防來自地獄的力量,影響到人間。於是這些人稱這封信為,來自路西法的信。
Source:http://www.infolio.it/cda/isabella/ritratto.htm

數百年後,有一群來自義大利卡塔尼亞的研究團隊,因對此信件感到有高度的興趣,於是請求教廷寄給他們一份複本,以進行研究,想要得知,到底當時瑪莉亞所寫的信件內容是什麼。他們在暗網取得一個解譯器後,將這數百年來的秘密,給逐一解開。

這封信上面的文字,並不算很多,但卻夾雜著拉丁文、盧恩希臘文、近代希臘文所組成,連當地的考古學家與歷史學家,也只能解開片段。甚至許多修士、修女、神父,甚至主教等,也無法完全明白信的內容。因此數百年來,這封信的內容,仍是一個謎。

這個研究團隊在取得信件後,開始利用他們得到的編譯器,進行解讀。不過他們在研讀的途中發現,原來這封信內藏著許多暗號。而這些暗號,以當時修士與修女的教育程度,是無法完成的,需要有非常精細的數學運算能力,才可以寫出來這種充滿著暗號的內容。

在這個修道院中的傳說,是因為瑪莉亞本身是語言學,且也是當時數理科學家,因此在看到路西法所帶給她的訊息後,她將這些訊息轉化為文字,寫了下來。然而,她在當時,被視為來自地獄的使者,也有人視她為路西法代言人,並對她進行各類型的驅魔儀式,其中也包括了心靈與肉體的折磨,讓她痛苦萬分。

不過,相較於驅魔過程,所帶來的痛苦,比不上當她聽到路西法聲音時的恐怖。依照當時她的形容,是一群地獄來的惡靈,傳遞恐怖訊息與地獄的哀號聲,到她的心裡,要她轉告世人,有關路西法的話。不過她堅守不說,一直到最後,她受不了這些折磨後,留下了這個路西法的信件。

詭異的是,這個研究團隊並未解釋解譯器的原始來源,只表示其中一名成員,在無意中逛到一個暗網網站,見到這個被稱為可以解譯惡魔印記的解譯器,當場下載使用。當這名成員再回去這暗網,找尋這個下載解譯器的網站時,他卻再也找不到原始網站了。

根據這個團隊解開的信件大意,是在說明神、聖嬰與聖靈,即將被毀滅,雖然神認為可以解救世人,但卻連自己都救不了。另一段是說,冥河一旦現世,那麼地獄與人間,僅剩一線之隔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