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4):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4):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一)

在美國密蘇里州,有一個充滿著惡靈的城市波托希(Potosi),一直傳出惡靈傷人的事件。密蘇里靈探團甚至動員大批人馬,調查這裡的亡靈活動。一開是,靈探團以為只有一、兩間房子,有出現惡靈,但沒想到,整個小城充滿著惡靈的氣息。靈探團甚至以惡魔城,來形容這個小城的情況。
Source:http://mw2.google.com/mw-panoramio/photos/medium/8331404.jpg

大約在1798年左右,波托希是由一名叫摩西斯奧斯頓(Moses Austin)的男子,在這地點開了一間小商店,進而聚集人潮,成為一個小城。在1932年時,這間小店賣給了一位名叫富萊恩(Flynn)的家族後,一名家族的男子,因在房子進行整修時,不小心跌倒,頭被多根釘子插入,慘死在家中。自此,這間房子,就受到亡靈的詛咒了。

在富萊恩家族賣掉此房子後,後來的屋主皆碰到靈異事件。其中一名單身男子,自住進此棟房子後,從未有一日睡得安穩。他每晚都會夢到一名男子,站在他床邊,一直看著他睡覺,但當他被嚇醒時,床邊又是空無一人,他也感到非常詭異。

直到有一晚,他因工作上的困擾,讓他無法入睡。在好不容易睡著後,他又作了同樣的夢。一名男子站在他的床邊,一直看著他。然而,這次屋主在睡夢裡,問這男子到底想要作什麼。這名男子沉默了一會兒,接著他伸出手指,在屋主的脖子上,輕輕地劃了一下,並對屋主說:「時間到了。」

屋主這時突然被驚醒,並感到脖子上有些疼痛。他摸了一下脖子,感到有些液體滴了下來。他趕緊跑到鏡子前,照了一下脖子,卻見到一道,類似被刀割過的傷痕,鮮血不斷地流了下來。他趕緊拿了毛巾,壓住傷口,並準備換衣服到醫院。

當他打開衣櫃時,突然有一疊照片從衣櫃的上層架子,掉了下來。他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從未將照片放在衣櫃裡,這疊照片是從何而來。於是他拿起來,一張張地分開來看。他見到每張照片,都是大頭照,有男有女,但詭異的是,他們全都是閉上眼睛,看起來像是已經死亡的模樣。

他再仔細一看,差點失聲叫了出來。原來每張照片裡面的人,都有一道跟他一樣的傷痕在脖子上,而唯一不同點是,這些人脖子上的傷痕,已圍成一圈,他的大概只有四分之一圈。看到這裡,他大概瞭解發生什麼事了,於是嚇得連夜跑到朋友家去住。

在過了一段時間後,他不好意思住朋友家太久,於是又搬回自己家住。當他回到家後,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因為他家似乎遭過小偷一般,傢俱整個大移位,桌子或椅子甚至翻倒。他問了附近鄰居,沒有人見到他家附近有陌生人徘徊過,甚至這邊的治安,出乎意料外的良好。因此,他開始懷疑,是否有未知的力量,在他家裡,於是他考慮搬家。

當他家發生的事,經過左鄰右舍口耳相傳後,傳到了密蘇里靈探團耳裡,引起這靈探團的高度興趣。因為他們早就耳聞波托希的惡靈事件,但卻未有機會調查,於是他們主動聯絡屋主,準備對這間房子,進行調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