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17

暗網:光明中的黑暗:第一章至第十章

暗網:光明中的黑暗

有光明就有黑暗,暗網是網路世界中,80%未浮上檯面的一塊暗黑之地。原本我以為暗網只是技術面的問題,但裡面的內容,才是令人最害怕與最驚悚的部份。也因為我寫了暗網的故事,讓我原本平靜的生活,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

從暗網論壇取材、到接觸末日教派、紅色刑房、人肉咖啡館、黑市交易等,整個從光明到黑暗的冒險,在一名國外同事的引領下,神秘的暗網被揭開了序幕。

但我怎麼都想不到,我工作的組織,與末日教派的泰勒瑪教派,及重整聖騎士教派有深厚的關連性。最後在國際駭客組織的成員合作下,接連進到各種暗網與末日教派的更深層。本文將帶讀者一起進入神秘的暗網禁地,最令人懼怕的暗黑區塊,揭開暗網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本文因與鏡文學簽約,需請各位朋友到鏡文學閱讀,謝謝: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4968


第一章 暗網初現

第二章 8ch論壇

第三章 催毀迪詩

第四章 第七部影片

第五章 曼菲斯

第六章 派屈克馬丁

第七章 組織與暗網

第八章 木村和菜

第九章 光明會

第十章 泰勒瑪教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