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2):神秘的天馬計劃(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2):神秘的天馬計劃(上)

2008年,一名來自溫哥華的律師,安德魯巴西亞哥(Andrew D. Basiago)發表一篇以美國極機密天馬計劃為主的學術論文。當時並沒有什麼人注意,一直到他拿出一張十歲的照片後,整個美國為之震動,甚至一些陰謀論組織,開始調查天馬計劃。

這張照片引起眾人矚目,是因為拍攝的時間為1863年。照理來說,如他當時十歲,現在應超過一百歲,絕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年輕。他對此解釋,因為天馬計劃,將他送到過去,也同時讓他到了未來。換句話說,他是時空旅行者。
Source:https://media.wnyc.org/i/800/0/h/99/1/crowd_of_citizens_soldiers_and_etc_with_lincoln_at_gettysburg._-_nara_529085.jpg

當他發表這些言論時,照理說,應該有許多人會出來反駁,甚至有人會指他得了妄想症。然而,這些都沒出現,相反地,所有人都噤聲不語。如此反常的表現,除了有可能默認他說的是實話外,另外就是不想惹上麻煩。在安德魯巴西亞哥陸續將天馬計劃曝光的同時,一些資料也漸漸地浮上檯面。

天馬計劃是由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所研究的一項秘密計劃。這個機構主要是將美國最菁英、最聰明的人,集結在一起,共同發展超人類文明的科技。美國集結菁英份子,發展秘密計劃,這不並是第一次。最著名的還有在德國納粹垮台後,美國啟動迴紋針行動(Operation Paperclip),偷偷摸摸地接收約一千六百名納粹科學家,研究超人類科技。

天馬計劃主要目的,是要研發出超越光速的瞬間移動技術,除了將人從甲地瞬間移動到乙地外,也可以將人傳送到火星,甚至也可以將人傳輸到過去或未來。安德魯巴西亞哥在不知名的原因下,被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選上,作為實驗人選。他的第一個被傳送的點,就是1863年。當時正值美國內戰結束,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發表著名的蓋茲堡演說當下。

安德魯巴西亞哥失去了其中一段記憶,但他仍記得小時候,被傳送到1863年的事,而接下來數年時間的記憶,則在不知名的原因下,呈現一片空白。他在蒐集資料,希望能拼出失去的片段計憶時,卻怎麼都無法想起來。不過也因為他的蒐集,反而還原了天馬計劃的全貌。他發現美國政府花了大筆錢,投入到這個計劃中,為的就是希望改變世界歷史。甚至主持計劃的人,想要利用回到過去的時光穿越技術,讓歷史改為對這些人有利的一面。

在安德魯巴西亞哥僅存的記憶裡,他回想到,當時被送到一個完全封閉的房間。這個房間僅能容下他一個人,內部則充滿了一些稜鏡,房間上有個一八角形的鑽石。當鑽石發出光芒時,房間內部出現兩道光,不斷地圍著他轉動。接著他身邊的房間消失,但他後來回想起來時,分不出來是消失的是他,還是房間。這段消失的過程,他依照現代科技的說法,叫等離子體約束。

當他睜開眼睛時,已經到了1863年。接下來的事,他已經沒有記憶,他只知道,在回到現代前,有人交給他一張被拍到的相片。比較離奇的是,他不認識此人,更不知道交給他這張拍到他的照片的用意。然而,他帶著照片回來後的記憶,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他認為,這是有人刻意要抹除他的記憶,因為他當時可能發現到什麼,或許與等離子體約束有關。他探察到後來時,卻發現更驚人的事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