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4):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不存在的城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4):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不存在的城市

當美蘇兩大強權在爭奪世界霸權時,美國不斷地進行神秘的研究計劃,甚至也出現一些以當時,甚至現在也都無法想像的技術,於是部份人認為,這兩個國家,必定有與外星人合作。前蘇聯特工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Komitet Gosudarstvennoy Bezopasnosti;KGB)在當時除了剷除異已外,也負責蒐集其它國家的機密。在蘇聯解體後,許多當年KGB所蒐集的秘密檔案,也隨之曝光,其中又以獵戶座檔案(Orion)所揭露的秘密,最為驚悚及不可思議。

在獵戶座檔案中,以納粹德國在南極大陸建立秘密基地一事,最為出名。在南極大陸中,有一個被稱為阿斯嘉之界(Asgard)的區域,其命名是沿用北歐神話眾神居住地之名,代表人類無法探索的神界。雖然這個區域的真實面貌,仍處於一個謎團外,在阿斯嘉之界的盡頭,有幾個令人匪疑所思的區域,一般地圖是見不到的。

在獵戶座檔案的南極大陸地圖中,阿斯嘉下方有一處命名為新柏林的城市。看起來似乎是納粹德國佔領此地後,所建立的城市。然而,西方國家的探險隊曾率團找尋,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個城市。這是因為納粹德國建立此城市,並不是為了要移民或擴張領土,而是有兩個目的。第一,他們要在這裡建立秘密基地,研究與外星有關的事物。據當時KGB的報告顯示,在南極大陸有見到過飛碟的身影,因納粹德國一直守住相關秘密,所以並沒有人知道,除了美蘇之外,是否外星人也接觸過納粹德國,甚至合作過。

第二,納粹德國一直相信,在阿斯嘉的盡頭,有一塊神秘的大陸。歐美西方探險家們,稱這塊大陸為香巴拉(Shambhala)。因為他們相信,被藏傳佛教稱為極樂淨土的香巴拉,是處在一個另一個維度的空間內,透過地球各處的神秘洞穴,以蟲洞的方式,跳躍到該處。過去許多人懷疑喜馬拉雅山,有著到香巴拉的入口。而在南極大陸中,也存在著一樣的入口。

當時納粹德國為了避免其它列強,共同到南極大陸來找尋香巴拉的入口,派了一小隊人往喜馬拉雅山,企圖轉移其它國家的注意力。然而,蘇聯當時情報網特別強大,甚至超過美國,因此在他們得知納粹德國的計劃後,也派一小隊人員,遠赴南極大陸,找尋傳說中的聖地入口。

在蘇聯這群秘密探險隊出發後,經過數個月的時間,終於到達南極大陸。他們隨著線報,雖找到新柏林市,但因為地點過於隱密,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才找到正確的位置。這群探險隊利用當時僅有的儀器,追蹤納粹德國的動向,但卻難以截取情報。正當苦無計策,彈盡糧絕,準備返航之際,他們卻無意間收到納粹德國的U-209潛艇,所發出的最後一封情報。其內容如下:

“致指揮官

這是我們最後所能發出的情報,U-209潛艇小隊成員,抱著犧牲自我的決心,終於進到傳說的入口。豪斯賀佛博士(Haushofer)及希斯博士(Hess)是對的,這邊過去後,就可以到傳說中的香巴拉。我們全全員都平安,但很抱歉,我們無法再回來了。這不代表我們被囚禁於香巴拉,但基於某種無法理解的原因,我們必須待在此地。然而,我相信,此封訊息與我們的位置,一定可以傳到您的手上。

雖然我們到了傳說中的極樂淨土,但我們卻發現,在這裡的人們,原本居住在地球表面,只是經過我們所知的死亡,來到了這裡。最後,願眾神保佑我們德國。

查爾斯安吉爾(Charles Unger)”

蘇聯探險小隊截取此訊息後,興奮異常,因為他們知道,納粹德國擁有打開另一個世界的大門的鑰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