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6):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到另一個世界的蟲洞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6):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到另一個世界的蟲洞

俄國在釋出獵戶座檔案後,許多人對於其內容感到有興趣。其中俄國記者尼可萊薩伯丁(Nikolai Subbotin)對此檔案進行研究,發現蘇聯小隊只有啟航,與在當地活動的訊息,但卻沒有返航的訊息。他懷疑蘇聯小隊不是得知地球中心城市阿加爾塔(Agartha)入口確實位置,蘇聯政府為了保密,將這些人安置在秘密之處,就是他們也到阿加爾塔

當時納粹德國利用各種方式,與U-209潛艇取得聯絡,但一來當時通訊傳輸技術不如今日,二來U-209潛艇狀況並不是太好,似乎到達南極大陸的基地前,就撞擊到冰層多次。不過在KGB進一步的調查後,發現U-209在尋找的地球中心城市的途中,多次遺留訊息給納粹德國。而這些訊息也奇跡似地,完整保存了下來。

U-209潛艇共傳回九次訊息,他們以納粹南極大陸的基地為中心,朝南68度,朝東1度的方向,及在水面下深度400公尺處,開始進入地球中心城市的作業。

第一次:距離目標188海浬,潛艇前方下調5度,朝500公尺深度下潛。為了要減輕壓力,我們慢速下潛。

第二次:調整尾部23度,距離目標75.5海浬。

第三次:距離目標21.5海浬,潛艇前方向左調整8度。

第四次:發現洞穴,潛艇進入洞穴中。

第五、六次:發現長廊,下潛310公尺。潛艇前方向下調整7度,下潛360公尺。潛艇發出詭異的聲音,但再繼續往下潛380公尺。

第七次:潛艇似乎承受到極限,儘速上升100公尺。

第八次:無法再下潛,儘速上升,全速往前直行。

第九次:前方見到微小的亮光,全速往前直行,直到進到亮光處為止。目前潛艇羅盤全部失效,我們已不知在何處。現在唯一能作的,就是將我們的訊息儘全力地,發送回基地。

在U-209潛艇發送九次訊息後,納粹德國基地就再也沒收到他們的音訊了。

一直到了KGB得到,並解密這項情報後,由政府派出一組小隊,命令他們照著這個方法,到地球中心城市阿加爾塔。雖然蘇聯情蒐能力僅次於美國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但其科技卻落後許多國家,潛艇能力並未能跟上更早之前的納粹德國。在此情況下,他們找尋的能力卻是非常有限。當然他們也一直沒有找到阿加爾塔的入口處,甚至他們懷疑,是否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不過當他們無意間接受到U-209潛艇情報時,感到興奮異常,認為阿加爾塔就在附近,於是持續尋找作業。

詭異的是,尼可萊薩伯丁在研讀獵戶座檔案時,雖然有記載蘇聯小隊後來發現納粹德國的秘密基地,但卻隻字未提他們是否安然回來。甚至他懷疑,這一批蘇聯小隊,最後也跟U-209潛艇有著同樣的命運,找到了阿加爾塔,也就是傳說中的香巴拉後,再也回不來了。時至今日,雖然有著明顯的座標,也有著更高的科技,但U-209潛艇與蘇聯小隊當時的發現,卻連現在的科技,都無法有進一步的解釋。尼可萊薩伯丁認為,他們應該是找到了蟲洞。在進入蟲洞後,到了一個平行或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城市。

影片介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