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8):神秘的432與440赫茲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8):神秘的432與440赫茲

一直以來,音頻有著許多神秘的色彩,特別是對於人類。不同音頻對於人類,產生出不同的影響,其中又以432赫茲與440赫茲兩大頻段所出現的陰謀論,最令人匪夷所思。從古老的希臘文化,一直到納粹時期,都對432與440赫茲感到有極大的興趣,甚至深入研究後,居然發現一項驚人的事實。因為432赫茲與自然界,一些現象所產生的聲音相同,並引起共鳴。

也由於許多人在聽了432赫茲的音樂後,心中感到平靜。甚至有些人透過432赫茲音樂後,開啟了另一個世界的大門。交流電之神,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曾說過,假如有人能夠解出3、6、9的謎題,就可以打開跟宇宙溝通的大門。當有人發現432除12,會得到36。除12的用意在於,12為一個具有神秘力量的數字,包括黃道12宮、12生肖、12個月、音樂的12平均律,以及12為一打或12英吋為1呎等,都顯示12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Source:https://www.learning-mind.com/432-hz-miracle-tone/

而432除12後,所得到的36,拆開後加起來,會等於9,也就是尼古拉特斯拉所說,打開與宇宙溝通大們的神秘數字3、6、9。這導致許多神秘學家與科學家,對於432赫茲,不斷進行研究,試圖找出其中的秘密。

另一方面,過去西方國家對於音頻,也有著一定的研究,也發現一些音頻的秘密。1860年時,許多西方國家制訂音樂標準時,參考法國人所訂定的435赫茲。但一名德國人,約翰韓瑞曲施普勒(Johann Heinrich Scheibler)則建議,將440音頻的A調定為國際音高標準。他並未告知世人,為何採用A440的真相。這也導致日後,所有樂器調音標準,都以A440為主。

當時,不少人提出440赫茲是有問題的音頻,因為這個音頻所帶來的訊息,是憤怒與毀滅。包括納粹或歐美政府高層,都知道此一研究。部份愛好和平的人,途出此報告,要求重新訂定音頻標準,其中包括432赫茲也在討論範圍內。也因此,歐美政府進行了幾次複審,但最後還是維持原標準。

其原因在於,歐美政府或一些背後的權力組織認為,假如所有人接受了和平,他們的權力與金錢,就無法維持。換句話說,世界要不斷地起衝突,他們才有掌權與發戰爭財的機會,所以各國政府的聯手下,仍以A440為國際音高標準。而真相則永遠被這些權力份子給隱藏,甚至有些人懷疑,當年尼古拉特斯拉早已得知真相,只是他被奇異公司與美國政府聯手打壓下,無法說出事實,僅用謎語表示,為的是避免他的生命受到威脅。對於歐美政府與權力組織的封殺,這也間接代表432赫茲的音頻,有著不為人知的神秘力量。

432赫茲的卡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