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八十四): “香港無主孤魂牌位奪命實錄” 網友經歷

都市傳說(八十四): “香港無主孤魂牌位奪命實錄” 網友經歷

有一位對岸的網友前幾天看了 “香港無主孤魂牌位奪命實錄” 這一篇後,跟Shawn要了照片跟影片網址。在給這位網友的過程中,一直很不順利,不知是否有什麼力量在冥冥之中,不想讓這位網友得到,因他需要用VPN翻牆來看,最後還是私信給出去了。然而就在週一,也就是11月10日,這位網友在百度貼吧發了一篇文給Shawn,不過還來不及複製,就被天朝給刪前半部的文了。Shawn僅憑記憶,把過程貼出來,也徵得這位網友的轉載權,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當然內容真假是無法分辨,但對於另一個世界的朋友,還是要予以尊重。

這位網友暱稱為 “噁心帥” ,以下仿他口吻,用第一人稱,全文重新編輯過。

我在這裡跟各位忠告,有些事不要太深究,以免出事。前幾天,我看了Shawn大的“香港無主孤魂牌位奪命實錄”後,跟他要了照片網址,後來用手機翻牆,進到他給的網址後,將照片截了下來,存在手機裡,接著我就忘了此事。

後來我妹妹跑過來拿我手機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看到這張照片,她脫口說出:「這張照片很詭異,怎麼有位老先生在站前面。」

我把手機拿過來看,是下載的那張照片,但沒有老先生的身影,於是回說:「哪裡有老先生,妳看錯了吧。」

我妹妹就指著牌位前方,口氣不悅地說:「這裡啊,你沒看到嗎?」

「哪裡有,妳眼花了。」我們兩人爭辯不休,搞得氣氛不是很愉快。

當天晚上,我睡得不是很好,想起Shawn大的那種睡不好的感覺,然後刪圖後,就一夜好眠的情況,似乎我也遇到了。好不容易終於睡著了,睡夢中,感覺到呼吸困難,眼睛想睜也睜不開。在努力將眼睛睜開後,見到一個老先生從房間門口緩緩地走了過來。

我看著祂慢慢地接近我,但我全身無法動彈。祂越走越近,整個人的臉貼在我的臉前方非常近的距離,祂的表情似乎是不太高興,我嚇得幾乎魂都要飛了。在跟祂對眼相望幾分鐘後,祂就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立刻可以動了。

我馬上跑去妹妹的房間,但她的房門一直打不開,她睡覺沒有鎖門的習慣,這肯定不正常,於是我很大力地拍門叫她。不知叫了多久,她的房門突然就打開門,然後看到我妹妹,她沒什麼問題,開了門就抱著我哭,說她又看到那個老先生了。

我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給了我爸媽,我爸媽在昨天請了僧侶大師來我家做陣法,那個大師說那個人死前有很大的執念所以才會產生怨靈,而且它說還有一種什麼衍生(我記不清楚了)。

不過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上床,身體突然渾身一顫(就像感冒了顫抖一下那樣),顫了幾分鐘後,接著全身一輕,就特別輕鬆睡著了,後來我妹妹說她昨天晚上也是這樣,而且她的窗子還莫名其妙打開了。

她還是很害怕,我決定跟我妹妹離開一段時間家,去我舅舅家住。這是本人在前幾天經歷的事情,你們信也好不信也罷,我建議有些傳說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像我這樣就得不償失了。千萬不要不敬鬼神。也不要輕易招惹,提醒這裡的各位。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八十五):殘酷的綠野仙蹤錫鐵人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